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我又又回來了!

我又又回來了!!! (到底要回來幾次?)
由於這兩次去台北實在隔得好短日子,
台灣朋友知道我又要去之後,都只有「!!!!!!!!!!!!!!!!!!!」的反應,
應該是想說︰「天哪你根本沒有離開過台灣吧?」
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上次出trip時請了一天半stay behind跟台灣朋友聚聚,
臨走前還很捨不得似的,那不到幾天又見了,
那之前的難捨難離是幹什麼XDDD

說真的,這次去完後我想應該蠻久都不會有機會再去台灣吧…
(怎麼有「狼來了」故事的feel=..=...)

近來說國語多了,台灣朋友說我口吻愈來愈像台灣人,
這次住了一晚民宿,民宿主人不知道問我什麼,
我本來要說國語「對呀!」


怎知道我衝口而出就說了台語版的「對呀」(類似「係」的音)
大家都呆了我自己都呆了……
我做咩冇啦啦講台語HAHAHHAHAHAHHAAAAA
不過台語真的蠻想學, 因為我覺得那些音說起來好攪笑:p

我來真的去出trip,縱使大家看到以下相片會質疑我,
先旨聲明, 這些都是星期日和星期六晚上放假才去的




以下兩間都係我好想介紹俾大家的台北餐廳,我遲d一定要出post,
因為真係令我回味無窮!!!!!



不過有得耐風流得咁耐折墮,回程時遇上飛機delay,
錯過了回家的尾班車,就在雨夜扛著行李轉折的少回到家……
而且這次的行李是taxi大佬都唔係好夠力拎起的行李.....
為什麼每次的行李都要咁重....
(唔關我事,這次行李箱中都係幫人帶的東西,我話以後唔做好人了!!!
-->算吧!XD出得黎行預左要還)

只好懶屎意味深長的嘆一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