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我又去了!!!!!!!!!!!!!!!!

上一篇場在說我從台灣回香港了……


 


但!!!!!!


 


我在這一篇又要說︰「我又去台北了!」


 


-->好得人驚吧?! 我自己都好驚!
台灣同事看到我都說︰「你之前根本都沒有離開過台灣吧?」
是的,我又突然因為(真的好突然)工作又去台北了,
只可以說...


我跟台灣真是有緣呀XDD (夾硬都要說)


跟我的朋友說,他們只對我說︰「食x啦你又去!」「我唔想要你講野!」...etc
我要聲明我要去工作不是去玩的啦,大家不要兇我XDD!!!

我自己也不太相信,明明才剛從台灣回來,現在在坐在台灣同事的家裡了……

但有一點死好彩的事,兩次才隔了沒多久的台灣trip,china airlines的機上娛樂內容都是不同的XDDDD (對是有點無聊的好彩:P)


I WILL BE BACK SOON!!!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