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I AM BACK!!!



各位!!!又來看圖猜字!!!!猜猜這是什麼????




這個好easy的啦~!!!!
你唔好話我知你估唔倒!!!






沒錯!就係……





               鵝                          番                                泥                     鳥    


「我返嚟了!」


這次去台灣工作幾天,其中請了一天半的假stay behind,
有一天半的假,可以在台北做什麼?
可能就只是去街上隨便逛逛呀吃東西呀看看書呀什麼的,
但我和我的台灣朋友卻要向難度挑戰……



就是山長水遠也要上九份……(有那麼想去嗎XDDD)
而我這次去台北的行裝十分多,所以……
我用以下的配備上九份……



而且我們還住九份的民宿,要把這些東西都拖上車拖上山拖上樓梯……
玩也玩得是辛苦命一條XDDD
上到九份,收拾好東西外出去,想不到……


]


什麼!!!!!今天的九份怎麼那麼早關門呀!!!!!
之前和uncleman來時,那些店都七時多差不多八時才關!!!
家下!!!6點咋wo!!!!!!!!!!!!!!!


千辛萬苦把東西扛上九份,卻只剩下零星的店舖開著,
是的是黑仔了一點,
不過和台灣朋友一起隨便亂逛也很開心,
雖然早早就回到民宿,但漫漫長夜一樣很好玩XD
是的,又是那一句,旅行是看心態不是看地方,
其實只給你一間民宿也可以很開心~


九份,仍是常常下雨天陰陰
話說我去台北的這幾天都是大陰天,又有些雨~~
但聞說我走之後那一天,去淡水玩的朋友跟我說︰
「嘩!你走左之後果日勁好天!可能你響度時就唔會咁好天ga喇!!」
對,我是招雨的人>.<



有隻熊的「Smile」牌子,立即想起了肥Kim
如果她在一定會迫她跟那只熊合照 (或者是她迫我們幫她跟熊合照)


這次短短的小trip,發生的趣事卻很多,
等我恢復好體力XDDD
一定都要畫出來好好紀錄XDD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