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又生日了!!!

近來的工作都好忙,
好像好久沒有打blog了 :p
而我亦在這個繁忙的11月,
剛過了生日(年紀大得這麼快,銀行存款又唔見多得快?!)
多謝各位朋友的祝福和禮物!


生日當天沒有請假
(其實我從不會在生日請假,有什麼好值得請?是我太不浪漫了嗎XDDD),
所以今年的生日仍是工作中渡過~


(型屁……)


當晚,放工跟幾個高中朋友去了卡啦OK,
看見我的朋友放工後累得得返半條命還捨命陪君子,
真是謝謝你們呀,不過……
唱K又唔見你地咁有力……
串我時又中氣十足,生日就俾個面來下好wo!

話時話,是誰發明「敗犬」這個term
(btw!我才廿多!!朋友們你地唔好以為細我好多!!!),
讓我的朋友都對我亂用了……(我的朋友都是咀賤型…)








為什麼我的朋友會這樣!!!!!!!!!
生日都沒有聽到好說話!!!!!!!!!
算了算了都慣了XDD

沒有什麼敗犬不敗犬,
只有開心的人和不開心的人,
平平安安又大了一歲,
都是值得開心的事了:p




 


0 意見: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