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方大同的「兄弟」

近來身體的狀態不是很好,
做了50下sit up後竟然可以累兩天,
連行路都好像沒有力氣……
人說財多身子弱,為什麼我財不多身子又虧XDD
怎樣也好…我會努力做gym,不過下次都係唔好一次過做50下sit up住!!!

在近來又悶又焗促時陰時雨的天氣之下,
有一張我期待已久的唱片終於推出了…

IMG_1334.JPG

對…
就是方大同的可啦思刻,一隻翻唱專輯
(話時話,尋日果集烈火雄心,話說陳茵薇幫bosco生左個仔…
老爺周聰話要幫個孫改名,竟然要叫佢做「方大桐」XDDDD,
嘩…e+周聰都識佢,幾勁!XDDD)

因為工作忙碌,還未可以拿著歌詞本細心煲煲這張專輯,
不過先順著耳朵聽,
一首nothing gotta change my love for you真的不知殺了幾多女生(hahhaa)
(想lum一lum的請去以下link看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4DSR9IqZVsc)
溫柔又溫暖的唱腔,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
「如果男朋友同我唱lee首,我會lum死…」
是的,我都聽到溶了…
還有一樣soft的紅豆, wonderful tonite, georgia on my mind和moon river,
唱得很soul的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mind,
令人想跟著拍子動起來的bad和la bamba
用力咬字又有點輕嘆感覺的《狂潮》XDD
就像在你耳邊唱一樣(我知,我發夢hahahaaa)
真是睡前安靜聽的天碟XDD
但一首《記得》,還是有點聽不慣,可能a mei那種唱法是太深入民心了,
期待聽久了發現更多

我不是在寫樂評,當然不會那麼pro :p
只是純粹的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沒有買很多CD,但對於我喜歡的歌手,一定要支持下啦:p
把CD放到player,拿著歌詞本,一氣呵成的聽完整張的感覺很好…
可惜…近來仍是很忙:p:p:p還沒有時間做這個so relax的活動~

但忙極都要做無聊事…就是我找到方大同的「卡通兄弟」……

就是……


同樣是我最愛的TOY STORY中的……

IMG_1338.JPG

薯蛋頭先生!!!
小禮帽+粗黑框眼鏡…你地有咩關係?!?!!



IMG_1337.JPG

薯蛋頭先生︰「喂!做咩扮我?」
Khalil︰「……」



IMG_1339.JPG

推介︰方大同  可啦思刻


期待timeless concert

還有插個超級離題的題外話:
各位!明天APM的簽書會上見!!!
(我會盡量表現到冇咁殘XDDD)

---------------------------------------------------------------------------------


近來的新聞盡是令人難過的畫面,
希望愈來愈多的災民會被救出,救助工作也可以十分順利,
災民重新振作…
天佑台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