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緊張的APM 簽書會~!

APM的簽書會完結了!
很多謝來支持的大家!!!
其實我真的很滿意了,比想像中多人,我還以為要叫朋友去扮讀者排隊XD
現在心情有點亂:p,就用point form形式來說說今天的二三事! (唔好話你懶!)

1. 之前已經有朋友跟我說︰「我見到APM塊版,你本書個樣就擺響傅穎隔離!」
今天一看……

IMG_1347.JPG

係wo……上次書展又撞周秀娜,lee次又撞傅穎…輸曬啦XDDDD
(just kidding,先天已經冇得鬥XDD,而且讀者群應該不同:pp)


2. 原來小克昨天有簽書會!!!!!!!!!!!!!!!!飲恨地我不知道!!!!!!!!
IMG_1348.JPG

很想把小克的作品給他簽名!!!可惜錯過了!


3. 在台下等的時候,心中沒有默默prepare著接著要說什麼,
而是死眼看著台上的大聾貓,真是肥得太可愛了!!!
IMG_1345.JPG

我竟然在上台stand by時問可不可以和它合照,編輯小姐一定會想︰「你lee個人到底黎做咩???」XDDDDD


 


4. 因為沒有什麼準備(咁仲掛住睇熊貓?!),所以我覺得在台上說話時有點表達不清,也不太敢看台下的人,當時的眼中只有MC小姐XDDDD


5. MC小姐用「新晉女作家」又什麼「人氣漫畫作者」之類的來介紹的,老實說真有點尷尬XDD因為我覺得我還未可以到被稱作「作家」那個level :p 「作家」這個term在我心中都是張小嫻、金庸、李碧華、小克、彎彎他們之類XD 不過MC小姐唔咁樣叫我…唔通叫我「冇啦啦出左書的路人甲YY」(雖然這個好像比較合適XD),所以MC小姐我不是說你說得不好啊:p,是我自己還沒有習慣:p


6. 有好多位讀者和blog友都跟我說要好好update去台灣的遊記,甚至有人還記得上次去墾丁的遊記還沒有完成!!!hahahha大家的記性咁好XDDD 大家真的有用心看!!謝謝大家!!放心!!!我一定有拖冇欠!!也不會拖不久的啦XDDD


7. 有讀者送了一些熊貓的單張和手提電話袋給我!超超超超感謝!
我很喜歡!!!!!

IMG_1351.JPG
IMG_1352.JPG

那些單張好像很有意思,我會好好看看再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oh~~pandaaaaaaaaXDDDDD
話時話,好想去亞洲動物天地..........


8. 我朋友跟我說…我在台上時,她見到一個經過的路人瞄一瞄台上的人,
然後淡淡然的跟男朋友說「哦……lee條友呀……」
XDDDDD這笑死了我和朋友:ppp
我lee條友是什麼XDDD
他是不是想說「哦…lee條友呀……好煩架佢…成日都懶鍾意熊貓ga ma…」XDD


9. 最報NC小姐問我還有什麼話想跟大家說,我竟然唔識死的叫大家早點去吃飯,
我都肚餓了……真是一個完全令人O咀的答案!!!!!
我feel到MC小姐都在暗中滴汗…心想「你又玩野?!」XD
因為我太緊張了…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10. 多謝多謝一路支持我或是才看我書和blog不久的你妳你妳你妳,你們抽時間來我的簽書會真的很感激!!!!我會好好努力的!!!



11. 謝謝來撐場的朋友仔,為了叫了幾聲woo為我造勢,其他沒有來的朋友,我知道你們都是撐我的(除了搶吃時!!!)~yeah!!!謝謝你們!!!!



雖然生活小事上我很倒霉,但在出書又有簽書會一事上幸運就很好了!! 謝謝!!!


------------------------------------------------------------------------


謝謝大家對民宿主人們的問侯,
墾丁的李小姐說他們那邊沒有問題,
大家都一切安好~
而亞里山的查理士,我還在等他的回覆,
看新聞說亞里山之前斷了電,
所以可以無法對外通訊,希望希望他萬事OK,
還有其他的民宿主人,我留了言等待回覆,
希望大家都安然無恙,收到消息再跟大家報平安,謝謝大家的問侯!
最後希望災民可以快點重建家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