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希望大家來支持APM的簽書會!

近來很多朋友都問我「你新書賣得如何?」
我也只是說「不知道呀,不過很想知道XD」
走入書局時都會望望我的書在哪裡,
有沒有人在看,
如果有人在看,就會好像做了虧心事的躲在角落偷看人家的反應,
覺得開心又覺得不好意思,
總之成件事就像我是變態似的XDDDD

在這樣要跟大家說一件事:p
就是8月13日(星期四)晚上7時半到8點3
我在APM的夜書市有個簽書會 (出版社說突然收到三聯的通知,
「為什麼會請我?!」是第一個反應……)
那時去不到書展的,或者去過書展的都可以再來XDD
多多益善小小唔驅,(關咩事…)
希望大家來支持我吧!!!:)
如果手上的書已經簽了名不打緊,我還可以再簽再畫XDDD
而且APM又多野行多野食,來吃個dinner仔順便來支持下你話幾good planXDD
(我e+係用盡各種理由說服大家來XDDD)
我會有些小小小小禮物送給大家,大家方便的話就來支持支持吧:)))
不過為了防止冷清,我也會叫朋友來,到時候你以為身邊的都是讀者或blog友嗎?
可能都是替的造馬的朋友XDDDDDD 怎樣也好!
到時候見!!!

thx.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