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簽書會之後…心情仍然驚喜ing!!!

DSCN8761.JPG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果開始打一篇blog,
真的只有最娘的說句︰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和感謝!
分享會前我緊張得超hea地在大快x吃了個hea飯...粟米肉粒飯…
連新出的鴨腿什菌意大利飯都沒有試,就知道自己很緊張…
因為「吃」一向都是我的情緒指標……

因為之前在blog中看見大家的留言,
好像很多人都沒有空來,
於是覺得都不會太多人,不過今天的情況真的比想像中好很多!
雖然不致超多人,但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很多謝抽空迫迫迫迫迫迫入來參加我分享會的每一個有心人!
在台上的時侯(其實只有一級:p),有時掃射到大家的樣子,
心裡面都在問︰「你竟然可以企響呢度???」XDDDDDD
還是有點不可置信!同時又盡量叫自己不要口吃不要緊張…
緊張是有,不過我想今天我掩飾得幾好,因為朋友都說我不錯了!!XDDD
也謝謝波波捱義氣幫我上來頂頂個場,
波波一上台真係有歡呼wakkaaaaaa!


很抱歉因為場地問題,不可以跟大家簽太久或有很多的交流,
這個是我的一個小遺憾…
因為大家咁辛苦迫入來,又好似同唔倒大家講倒幾句,
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感謝大家的包容和體諒!
很多謝買我書和參加這個分享會的每一個人,
你們願意花時間去支持我這個又唔係邊個的人,
真的只有無言感激!

還有我的朋友,其實這次我沒有很主動叫很多朋友來,
因為我覺得書展很迫,如果不是行開又要專程來看我,
好像會麻煩到人家!但今天看到很多「不請自來」的朋友,
真的十分感動!真的很開心可以和你們做朋友!give me five!!
不過唔洗旨意屈我請食飯!冇錢呀下!

今天晚上編輯告訴我一個消息,
就是今天下午我的書已經在書展售罄了,
我聽到真是有點震驚…XDDDD
她說有很多人來問都買不到,
不過明天就會返貨了,今天買不到的人,
如果明天還會去書展,可以再去看看:p:p:p
我完全想不到大家的反應這麼好……
所以明天我也會去會場,替出版社簽好100本書~
(編輯小姐叫我再去簽的時侯…我還說︰「我簽左…真係會令人想要d咩?」,
多謝編輯和大家的肯定…就去試試看XD)
所以看看明天下午大家有緣的就在會場相遇吹吹水吧:p:p


說完感想,就說說在這個難忘的今天發生的一些小小小小事情…


1. 原來今天3點撞正了周秀娜的簽名會!
還有朱薰啦…還有一些名人…
波波︰「勁喇你!同d明星同場!」
我︰「哎呀…一定勁大對比!」XDDD
肥kim(狠狠地)︰
「你一陣個會可唔可以快d完,我好想去睇下周秀娜!」

-->肥kim!你的說話永遠都令人想打你又打唔落手!
同埋其實我都好想去睇下XDDD


2. 在波波口中得知,在我簽書會的期間,竟然聽到後面有看不清楚的人說
「lee個係咪angelababy個簽名會?」
WAKAKAKKAKAKKAKAAAAAA!!!!-->這個真的好好笑!
損友A︰「哈哈哈哈!好慘呀佢!可能佢排左一陣隊見到原來係你!
真係捉虫!」(真係捉虫得好緊要!)
對唔住呀,這位朋友,我讓你捉了一大條虫,不過你也眼花得
太太太太過份了吧XDDDDD

-----------------------------------------------------------------------
雖然好煩,不過都要講多次…(以我現在的心情真係講幾多次都得)
多謝多謝多謝大家!!!


如果大家看完書有什麼意見,好的不好的,都歡迎大家跟我說,
讓我可以有改進的地方!:)))

最後,玩野地拍了一張「宣傳新書的最佳方法」

-->在車廂內排排住個個拿著看XDDDD

DSCN8781.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