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真的嗎真的嗎

好緊張!!!!!
一陣就係喇!!!!!
我臨急臨忙地袒了一幅畫,
在會上送俾答arm問題的人……
如果有去的要舉手參加呀XDDDD
--------------------------------------------------


好,在這裡再清楚的說一下簽書會吧!

《我們都是這樣「火羅」大的》簽書會
日期︰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沒錯!即時明天!
時間︰下午3時-->(因為場地有限,應該大約半小時就會完結了,
                   也是因為預計不會太多人來…)
地點︰香港書展Hall 1 圓方出版社booth內
                  -->hall 1會場內會有一個頗大的聯合書刊物流專區,
                  圓方出版就是在其中的一個booth內,在明報出版社的附近:)

其實我有點矛盾…我又很想大家來,又怕大家在書展內會逼親…=..=
所以如果大家本身都有去開書展的話,
就順便來支持一下吧:) :) :) :)
無言感激!!!
(做咩我好似響度趕客咁=..=其實唔係的…大家唔好誤會>.<)


thx.jpg


這兩天聽到一些去了書展的朋友說看見有人買我的書,
我都很開心,不停的問「真的嗎真的嗎?」
不知道大家拿上手的感覺怎樣呢?
雖然它不是完美之作,不過也是充滿誠意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真的嗎?」近來真的成了我的口頭禪…
「喂我見到有人買你的書!」-->「真的嗎?」
「哈哈我會來你的簽書會呀!」-->「真的嗎?」
「我睇你本書笑出聲呀!」-->「真的嗎?」
「你本書可以準時響書展出世喇!」(by編輯)-->「真的嗎?」

「真的嗎?」包括了驚喜…又有點不可置信又有點感恩的心情…

除了以下的這個…
「老細叫你明天完成xxxxxxxx」-->「……真的嗎……」


X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