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們都是這樣火羅大的……拿到書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在今天拿到書了!!!
是實實在在無花無假的一本書!
是我的第2個baby!!!!!


IMG_1176.JPG



是一本擲地有聲…有重量有靈魂有生命的baby!!!!(有冇咁誇呀?!)
IMG_1178.JPG

不知道大家見到他的時候,有什麼反應呢?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嗎?
雖然他不是長得超帥,不過也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喜愛!
大家可以在書展Hall 1, 攤位1E 21-15,17看到他!在商務印攤位的附近,
圓方出版社!書展見!


咳~~
在這裡我要好好的宣傳一下我的新書了XDD
可能我個人比較「長氣…」
新書的書名也如之前「五個背包」的書一樣,
有一個很長的書名:ppp

新書就叫作……


《我們都是這樣「火羅」大的》
「火羅」是一個字,即是火字部有一個羅字,
是粵語中很糗,很尷尬的意思,
顧名思義,書中就是盡記了本人遇過的一些糗事怪事奇事趣事,
順便也拖你們下水,屈你們也是跟我這樣「火羅」大的,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封面!!!


其實這個不是最final的封面,不過大致都是這樣了,
這個封面……背後充滿著令我心驚膽跳的故事呢=..=


星期五時一位友人send了一條link給我,
一看之下!竟然是在商務x書局的網上書店上找到我這本書的資料!
oh!!!!!為什麼我都沒有發現!
竟然是由別人告訴我自己書的事XDDD
大家可以去看看︰
http://www.cp1897.com.hk/product_info.php?BookId=9789881842329


重點是!那段介紹……哈哈哈哈哈哈哈
「樂天迷糊、愛鬧愛惡搞的倒霉女YY,以第一身繪製港式爆笑生活實錄,誓要讓你笑破肚皮,人仰馬翻!本書以不糗不記、不讓人「哇」不畫的原則,描摹校園、旅遊、生活中的鬼馬趣事,格格漫畫,咯咯笑聲。

作者筆下的故事,重新演繹了我們成長過程中的瘋事、糗事、溫馨事。的確,我們都是這樣「火羅」大的。開卷細閱,你會發現︰原來,生活可以這麼簡單;原來,這麼簡單的事,都能令你漾起一個又一個的特大號笑容。」

編輯小姐是你寫的嗎?!??!太浮誇了吧!!XDDDDD
不過友人說︰「不是呀,我覺得寫得很吸引呀!」


怎樣也好,謝謝友人,謝謝編輯小姐!



我這本書將會分4個章節,
有寫關於我本人的、友人的、旅行的、讀書時等的趣事:p:p
當然!大家早前這麼支持的happy box計劃,也有故事被精選畫在其中XDDD
挑選的過程真的有點難,有很多都很有趣很好笑,
但又要選中出比較可以用圖畫去表達它笑點的故事:p:p
怎樣都好!這本書的目的,就是要令人開心,希望大家書拿上手,
會看得開心覺得輕鬆XDDD 最好俾下面笑幾聲就最好喇!


好……在這裡就post post 其中兩個故事出來,讓大家先睹為快…
希望大家真的可以先睹為快(樂),而不是先睹為快(收我皮)…XDD

請按圖放大大大大大大大!

你拍攝的 p43_blog。



你拍攝的 p44_blog。



你拍攝的 p45_blog。



 



以下這個故事就發生於今年10個女生朋友去台灣旅行時,書中會有提及,
現在姑且在這裡先明言前文,以免大家一頭霧水:p:p:p


你拍攝的 ch3_p21_blog。



你拍攝的 ch3_p22_blog。


 


你拍攝的 ch3_p23_blog。


希望大家喜歡這兩個故事XDD
不過我最喜歡的故事還沒有post上來啊XD
就在書中給大家一些驚喜好了,希望真的對大家來說是吸引:p:p!!!
(其實有點怕post了故事出來反而趕了客……不過…1
就試一試吧…)



還有!!!
我在7月25日星期六下午3時
在書展會場內會有簽書會……
這次比上次更怕更怕…
因為其他人一聽說,都會就︰「嘩!你點夠d 0靚模黎?」
對對對…我知我知…
雖說目標受眾是不同,不過,當別人人龍長又長時,
萬一我場面冷清就……
波波說︰「最多咪冇面!攪就攪啦!」
好啦,最多咪冇面,最緊要是真的可以為買我書的人表示一點謝意才是重點,
我要練一個好樣d的簽名=..=
所以我已經想開了:p:p:p:p
但也好好好好希望好好好好希望好好好好希望
大家可以去我這個簽書會!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我的書售賣地點︰
圓方出版社,在三聯、商務的攤位附近
而簽書會的地點和更多的詳情,我有最新消息再跟大家說XDD

---------------------------------------------------------------------

P.S.……
大膽問一句……還有沒有台灣的blog友想買我的書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