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墾丁︰螢火蟲的感動+早安!波波的眼

亞里山x墾丁七天十女之旅
Day 3 part 2
螢火蟲的感動

在一片漆黑、只有紅光的螢火蟲花園中,
我和其中兩個女人(哈哈其實她們都是我的朋友,但我喜歡用「女人」來
稱呼她們XD)就在花園周圍散散步,
在園中主樓那裡更發現了一間螢火蟲 博物館,
於是我們就走進去看看,這時一名職員跟我們介紹關於螢火蟲的種種,
原來螢火蟲有分水生土生
而且有不同的品種,發出來的光也會不同……
有白光、綠光(不是孫燕姿的那個)、藍光……
想不到就在去墾丁的途中,意外進入這個花園,
也意外的知道了這些從來沒有想過要研究的知識:))
而那職員一面熱誠,完全看得出來他對螢火蟲的熱愛!
尤其是當我們有問題發問,他更顯得高興,
像是一名努力多年的畫家終於被人賞識他的畫一樣……

之後那位職員帶我們去到一間絕對漆黑的房間,
他打開了一個盒子,隨即……
會飛的星星們就在一片漆黑之中閃閃發亮……
嘩,難怪黃浩然都要用螢光lum楊怡(《碧血鹽梟》XDD),
真係好靚呀嘛……

之後另一位職員告訴我,剛才那位興致勃勃的向我們講解螢火蟲的就是老闆,
不知怎的我心中竟然有小小的感動,
螢火虫本只是小小小小的生物,
是世界上很多億昆蟲中的其中一種,
卻有人為它傾注了很多很多的熱情,
甚至把螢火蟲花園跟咖啡廳結合,
就是要介紹給更多人知道這種小小又奇妙的昆蟲,
而老闆呢,看著自己保育的螢火蟲愈來愈多,
也看著有人真的去認識、欣賞牠們,就很開心了……
儘管這個花園真的位處偏僻,好像沒有太多人會來……

咦?!!??!

DSC_1843.JPG

為什麼返回座位後……桌上出現了蛋糕?!?!?


仲有野飲tim!!!!!!!!!!
DSC_1844.JPG


又說來這裡要消化一下那過飽的晚飯?! 為什麼又吃東西了?!?!?
原來是李小姐又點餐了XDDD
我原想……女人們應該都吃不下了吧……誰知道……
「嘩……個蛋糕好似好好味呀……我想食下……」
「嘩……甜品呀~~~」

事實又證明!!!女人吃甜品真的有第2個胃!!!!
女人啊女人!!!!太強了!!!!
(講到我唔係女人咁,係,我係……我係都有食…)


離開螢火蟲花園後,我們又再上車,坐了個多小時,
終於到亞哥之家了!!!
李小姐!朱哥!辛苦你們了!大感激!!!

大家在房內hea到深夜,為免一回來就不停工作的李小姐肚餓,
我和karman波波就帶了從香港買給他們的手信—特級蝦子麵
—要煮給李小姐他們做宵夜!
我們在李小姐的7-11買了炸醬、餃子和香腸放湯做佐料……
冇錯,我們係響返李小姐間7-11買佢地都會食到既野,
冇計啦……唔通滾水烚麵咩……
李小姐!就等我們的港式住家麵吧!


結果……
DSC_18471.jpg

煮到好像有點乾水=..=……
不過味道應該ok吧……
因為我們都說……



「好似好好味咁……」「不如食少少……」
到底我們是什麼人是什麼胃!!!!!!!!!!!!!!!!!!!!!!!!!!!!!!!
希望李小姐……喜歡吃……吧XDDDD


Day 4 part 1  早安!波波的眼!

早上醒來,終於可以看到亞哥之家久違了的真貌了……
這裡,已經是第3次來了,還是不厭啊……

DSC_1852.JPG

DSC_1853.JPG


可惜跟之前兩次來不同,這次來是大陰天……
這樣在墾丁好像滿少見的,因為……好像附近地方有打風?!

DSC_1855.JPG

我和karman同房,karman呀karman,事隔年多再來,妳應該更有feel吧?


其實這天超級大風……大到頭髮沒有一刻是平靜的……
DSC_1861.JPG



突然出現了一位「ell模」XDDD
DSC_1881.JPG

DSC_1880.JPG


不過風真的太大,ell模如何擺post都敵不過頭髮亂了的問題XDD

之後……
我去波波的房間看看那房的人準備好了沒有……
我一進房……看見波波的樣子……



「呀!!!!!!!!!!!!!!!!!!!!!!!!!」(尖叫)



大恐怖了!!!!!!!!!!!!!!!!!!!!!!!!!!!!!!!!!!!!!!!!!!!!!!!!!!!!!!!!
波波!!!!!!!!!!!!!!!!!!!!
為什麼你的眼會腫得只有一條線!!!!!!!!!!!!!


 


 






ball.jpg

好好好乞人憎的樣!!!!!!!
我覺得我十分可以畫到出她那個好搏打的搏可憐眼神!!!
平時我都覺得我的畫沒有什麼好…
但!!這次我真的覺得我畫得很好很像很有神!!!!!
丸丸你話係唔係!!!我知你一見到lee個圖一定笑緊!!!
因為你影得佢lee個樣多,一定熟曬佢lee個可憐眼神衰樣!!!!!

波波︰「我昨夜被蚊子叮了……現在可以有一條縫張開已經好點了……
一起床是完全不見了眼睛!!!」

我︰「下……蚊子叮你?」

波︰「x!好叮不叮,就要叮眼睛!勁樣衰!」

我︰「那都沒有什麼大不了既……跟你平時的樣子差不多呀……」

其實!!!!我懷疑不是蚊子!可能是波波的仇家半夜找上門,



把她打腫的吧?!??



ball 2.jpg


波波你就想想平日得罪了什麼人……
你要小心了…XDDDD

(這次一次就打了好長,因為終於畫好了書的內文部分了!!!!很開心!!!)


 


--------------------------------------------------------------------
哈哈看墾丁的post就看得多了 (但我還沒有打厭:p)
關於澎湖的又看過了沒有??
澎湖是台灣一個很美很美的外島,
那裡的沙灘不輸東南亞的渡假勝地啊!
我要推薦一下blog加 澎湖大野狼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julienbike/14116434


他的blog……真的看得我心癢癢……
相片拍得超美!文字也寫得不錯~!!
大野狼同學!!我會save起來慢慢看的!
澎湖好美啊~~~~~~~~~~~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一次過去澎湖+綠島+蘭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