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事隔幾年,送給波波的……


有一件事,直到現在,當我和丸丸到壽司店時想起來還是會笑,
而且要笑到停不下來那種,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一定要畫出來,一定要好好記下這件事!!!
(波,你看到這裡有在怕嗎?!XDD)


話說波波是不吃生的食物,所以魚生的都一概不吃,但他又會去吃壽司……

ball1.jpg




熟的壽司款式實在不多,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最common的(又最唔抵的)
莫過於加州卷!!!

ball2.jpg

但波波就偏偏喜歡吃這個咁唔抵的壽司!!!



有一次,我們幾個朋友去日本餐廳吃晚餐,在等位時,大家已肚餓得在說
等一下要吃什麼吃什麼~~
ball3.jpg


我想食3文魚!!!


 



我想食鰻魚炒飯!!


 




我要食赤貝!!!


 




我要食帶子!!!


 




我要食雞軟骨!!!!


 


 


 


波波︰我想食


ball4.jpg







ball5.jpg







ball6.jpg


……



冇錯,波波是爆粗了,台灣的朋友,先讓我解釋一下,廣東話的「爆粗」即是
說髒話的意思,「揸」是用手握著的意思……
而「狗」(音)就是說……男人某某身體部分啦……
想不到波波竟然會把「加州卷」說錯成這個樣子,到底他平時是想什麼的!!!!
我們吃了這麼多年日本菜,竟然都不知道有這款壽司……
波波,你夠薑的話就真的去點這個菜吧……


 


事隔3、4年了!波波!既然你這麼想吃,到今天!
我就把它送給你!!!
(因為太不雅了! 一定要打格仔!旨在惡搞!希望不會引起大家不安!!)


ball7.jpg


為什麼要在今天送給波波!

因為今天是波波的生日!!!

波!你看到這個漫畫一定在罵我勁賤吧!

係!!我係賤!!!畫這個出來是想說你真是一個十分十分funny的人,
可以帶人很多歡樂!!(雖然很多時都是建立在柒事上)
所以我們都要謝謝你啦~~
君不見丸丸是超喜歡拍你的嗎? 因為鏡頭下的你太charm了!!!!
我們都很喜歡跟你吹水!!!
所以,多點自信,不要再屎忽了!!!
向目標前進,大一歲天天都要開心啊!
ball8.jpg




今天太陽很猛很熱,跟當天一樣……
Recoverd_jpg_file(14411).jpg

(photo by 丸)


所以請你喝的!
Recoverd_jpg_file(26534).jpg



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