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完成了!!!!!!!!!

我現在的內心好激動!


在2009年7月12日晚上6時半……


 


 


我終於交齊了所有所有稿件!!!


 


我要說!!!


 


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


 


我…


 


 


finish.jpg


 


這兩天通了兩晚頂日以繼夜……連梳頭都沒有時間……


然後……完成了嗚嗚嗚……

好感動……感動到我現在都不知做什麼才好!!!


 


給大家看看XDDDD


這是什麼???

IMG_1140.JPG





這是我的原稿……

原稿加起來有5 cm 厚……最後疊起來時我都嚇親自己!
IMG_1144.JPG


這些就是我4個多月來……差不多與世隔絕(在朋友圈子中消失了!)
之下畫畫畫的原稿……
一筆筆人手畫,再用黑筆勾線,再scan上電腦上色……
這又是一個0至100的過程!嗚嗚嗚我做到了……


 


在趕稿時我心內有十萬樣想做的事情,
例如做運動、唱k、剪頭髮、看DVD、吃壽司……
好像真的要列一張「趕稿後一定要做的事」清單……
但現在so called完成……自由了……
我一時間……又不知道可以做什麼……


do what.jpg


我真是犯賤的!!!


我的書……應該可以在書展面世了……
希望大家支持這個犯賤的我XDDDD
遲些再說多一點關於這本書的事~~~



aiyaaaaaaaaaaaaaaa做咩好呢……
其實做什麼都是假的,我現在最需要的……
是睡眠吧……還有……dup骨……X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