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擠爆Happy Box大計劃!

各位各位!
不知道由很早就開始看我的blog的人還在嗎? (哈哈有很多我都認得的!)
又有剛看了這個blog不久的人嗎?
無論是誰都好,歡迎大家參加……
擠爆Happy Box大計劃!

是的,名字是俗了點、hea了點,
沒有辦法啦,腦汁都用在趕稿子上了!
到底這個計劃是什麼……
就是……
哈哈,我的第二本書以是生活的有趣事件為主(吧?),
有一小節是想收集大家遇到的好笑有趣的事,
把你的攪笑、抵死、過癮、難以置信、奇怪、得意……
什麼也好,總之是有趣的事告訴我,
讓我用我那支爛鬼drawing pen那塊有點餅屑在上面的數碼畫版畫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笑的事情,你又開心我又開心大家又開心!
娘d都要講句︰「何樂而不為?」

happy box.jpg

至於收集多少篇,現在還沒有定案:p(唔好打我)
因為要看大家的踴躍程度了,
如果好多人都提供了很多有趣的事,當然就會多收集來畫畫,
如果沒有什麼人理我,或是大家「放流料」俾我,那我……
我就得承認這個計劃是完全沒有吸引力,(即係要收皮)
繼續擔心我的第2本書會不會xywrzpetush…
(哈哈哈)

喂!俾個面好唔好!大家當玩一玩吧!
想想看如果你想分享的事可以出現在書中,
也是件開心的事:ppp
雖則我的書不是什麼要稀罕的東西,不過十分十分希望有人參加這個計劃!
因為沒有這個blog我應該都出不到書,
所以書有部分是blog友們來參與也是一件開心事!
(嘩…真係好識講野呀我…)

參加方法︰
請由即日(5月24日)到2009年6月5月,
把你遇過的有趣好笑的事用文字形式
寄去以下這個email︰
yyshare123@yahoo.com.hk
記得要留下你的姓名(花名啊什麼都可以)啊!
事件如何形容就悉隨尊便(當然詳細一點好啦,最好也形容一下你當時的心情)
被選中的參加者的故事,就會被我畫成漫畫(盡量畫好一點哈哈)在書中出現,
更會有獎品的啊!(是什麼獎? 待定…:ppp)
無論你是來自哪裡的blog友都可以參加,跟別人分享好笑的事,
讓大家笑多一點!yeah!!!!
大家快快參加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