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我又要生仔了!

最近blog更新得沒有比以前般頻密了……
因為近來我真的好忙好忙……


忙什麼呢?……


就是就是……




我又要出書了!



這次不是旅記,而是漫畫繪本……
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挑戰呀,
說真的,我對自己的畫沒有很大的信心,
因為看到坊間其他作者的畫,真是覺得自慚形穢=..=……
之前從沒有想過可以靠畫出書,
也就是隨性的畫,難聽講句,就是…求其的畫、hea的畫……
「最緊要快!」
從沒有想過什麼人物設定呀…畫風呀…構圖呀…什麼的,
但現在不同了,這些都是我要面對的難題>.<

從前妄想做個小說/散文作者也從不會妄想自己可以出漫畫……
但現在出版社給我信心,說我可以試一試,
所以我就戰戰兢兢的執起筆,甚至數碼畫板都買了,
就是希望可以努力一下,試試看我是不是真的可以……
畫得好一點、認真一點,
除了畫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內容,這個也是現在令我「R爆頭」的事情…

我的正職都算是頗忙的,差不多天天都要OT……
所以時間上就更有限制了,所以我近來真的很忙很忙啦=..=…
一放工就是畫畫畫,然後又在畫上劃上大交叉=..=
(加上屎忽痕的我還要去看盧廣仲劉家昌潘裕文演唱會、做這樣做那樣、
甚至去旅行……我都知我衰架喇!唉!)

DSC_0772 copy.jpg

怎樣都好,我會很努力的畫畫畫寫寫寫,
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大家還會繼續支持我,
很感激很感激很感激到現在還繼續 "so"(註︰理會)我這個blog的你和妳!
現在又是要開啟我那個「爛鬼」turbo的時候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