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冰凍的情調 美利樓


以為我們只是去赤柱行行企企,偷影下細路同埋狗仔實在太天真了,
因為……我們此行還有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目的!
就是去美利樓「懶有情調」地吃吃下午茶,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於是二人就走到了美利樓,選了一間叫Mijas的西班牙餐廳,
還要指明要坐露台望海的位置,問題是……
明明那天是很冷的,竟然為了情調而死都要坐露台位,
女人癲響上黎真係要「靚」唔要命呀下XDDDD


DSC_0692.JPG

怎樣也好,就在沒有什麼人的露台上(大部分人都怕凍而坐室內了=..=),
盡情享受一個懶屎悠閒的tea吧……



Mijas的tea set有兩款,每款都是$88元連飲品,
在美利樓中真算是不錯了,先看看環境……

DSC_0691.JPG

拿拿拿,是否難怪我們死都要坐露台? :p


DSC_0693.JPG




$88元的tea set,看看是如何的?

set 1
DSC_0699.JPG


DSC_0700.JPG




set 2
DSC_0702.JPG


DSC_0705.JPG


個人比較喜歡set 1~~

雖然食物的質數不是「嘩!很好吃!」的那個感覺,
但做得頗精緻,而且有些食物也挺不錯呀 :p
以這個格局買這個價錢,又讓你可以在這裡「磨爛席」那麼久,
真的很不錯了!

整個tea set,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杯熱朱古力!
DSC_0698.JPG


DSC_0697.JPG



到底熱朱古力有什麼特別?
首先就是上面的奶泡好香滑,而下層的朱古力……好濃味
最喜歡濃味的朱古力了!!!(yes!!!我是黑朱古力的fans!苦苦的朱古力最好吃了!)
這杯朱古力飲到底,就愈多沉澱了的朱古力,好香濃!
(不過最後因為天氣太冷,浮在面的奶泡碎竟然結成了一小塊一小塊=..=…
情調呀拿!)


另外一個吸引我們到來的原因,還是……
有live band啊!雖然只是小型的只有兩、三人的live band,但聽著他們唱著
懷舊的英文歌,加上有點懷舊的環境,WOOOOO :ppp
DSC_0687.JPG


他們還會走來叫你們點唱,想不到的話都不打緊,他們手上大把歌……

而他們這次就對我們唱了一首完完全全和我們扯不上關係的歌……
就是……
pretty woman……=..=(潤我地wo阿叔 XDDDD)
DSC_0713.JPG


DSC_0710.JPG


他們好敬業的,唱得好投入好愉快~~~
而且……很好聽:)))
但當他們唱著 "Pretty woman~~~is walking down the street~~~pretty woman"時…
心想其實他們應該唱 "Silly woman~~is freezing in the wind~~silly woman~~" ……



之後他們還問我們有沒有點唱……一時間竟然想不到!
事後聽到他們跟入面的人唱 "sealed with a kiss"才想起我的至愛!
(sealed with a kiss也是我其中一首至愛!太棒了!)
如果我再去,我一定要點唱Top of the World、Reality和Imagine,
好喜歡這3首!!!
大家下次去的時候,也想定一些好想聽的英文老歌吧~~~

聽著他們唱英文歌,友人問︰「係咪只可以點英文歌架?」
「下…佢地應該唔會唱中文架嘛,你夠薑試下點 "背叛"囉……」我說
「你玩野呀!」友人啤我 XDD

竟然不久之後,就聽到他們跟鄰桌在唱……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太強了!中文歌都唱呢!


勁!友人呀友人,你下次就真係試下點「背叛」啦,可能佢地真係識!
可能仲會問你「你想要楊宗緯版、蕭敬騰版還是原唱版?」:pppp


最後,我們這兩個人足足坐了兩個多小時,
吹了兩個多小時的水和……風 XDDD
大家都十分喜歡這裡甚有情調的環境和貼心的服務
(這裡的服務員真的很殷勤和細心!),
但友人向我嘆了一句︰「點解我對面要係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