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赤柱的自欺欺人

跟一位小學同學約了好久都沒有辦法約到,
千約萬約,好不容易等到她星期天休假……
可惜卻烏雲密佈,想去郊遊的心即時冷了一大截……
在家看到外面朦朧一片,又有毛毛細雨,
本來都去大澳的,看著這個環境都自動「收皮」了……
最後,改去赤柱,總之就算天氣不好,都要遠離煩囂!!!


去到赤柱,好像外國人還要比中國人多,
感覺真的有點像踏在歐洲小街上……
(沒有辦法啦,沒$$去歐洲,就自欺欺人一下XDDD)

DSC_0627.JPG

餐廳裡坐的,差不多全都是外國人,他們都一副休閒的樣子……
我和朋友這次來就是一個目的!找間好的餐廳嘆一番!

DSC_0630.JPG



但還沒有找餐廳之前,先去海邊坐坐,吹吹冰凍的風,
可能有人會問做咩咁凍都要去吹海風咁被虐……
我地只可以話,山長水遠花了一多個小時來到赤柱都唔去下海邊……
好唔抵=..=……(係,我地就係咁cheap XDD)



船家和風帆手


DSC_0641 copy.jpg

一呀葉~~~輕舟去~~~~~~


之後我們更大無畏的勇闖充滿大大塊岩石的海邊……
DSC_0647.JPG



DSC_0659.JPG

大家看看圖中的女子,就在這些難行的巨石上面一踏一走,
就身輕如燕的從一塊石跳到另一塊石,
看似簡單,但對於我們兩個手短腳短又身手笨拙的傻仔來說……



「死!過唔返去!原來我隻腳唔夠長!」
「咁點好呀!」
「頂……唯有座底D爬過去…」


於是我們只好死命的以蛇行的姿態抓著石爬過對面的石頭,
(不知道有沒有人讀過中文課的那個「蘇秦約縱」…蘇秦得志後,
蘇秦的嫂嫂就是以蛇行的姿態來到了他的面前……=..=)

我們完全沒有輕盈的感覺……不禁想起弟弟對我的comment︰
「一睇你就知你係笨手笨腳!」……
(問題是,為什麼我們仲死要向高難度挑戰要爬一些難行的石…)


最後那位女士竟然由高石爬到出海邊石上!太厲害了!
仲擺到個靚靚pose!

DSC_0653.JPG



DSC_0663.JPG

一個著boot女子,爬到捲起千堆雪的海邊……(不過其實好危險啦~)
我們穿波鞋的真要慚愧一下…






DSC_0678.JPG

DSC_0679.JPG

小小的漁船都沒有出海……



看看以下這張相片……
DSC_07431.jpg

我都話去左外國ga啦!XDDD


還有好多「疑似去了外國」的evidences…
看看這個外國B特集!走到赤柱,真的有好多好多外國小朋友!
他們每一個都十分可愛!由於我驚俾人打,只好常常抑制著想拍下他們的欲望!
但總有忍不住的時候!

DSC_0643.JPG

唔好啤我呀>.<鬼叫你個B太cute咩……


DSC_06441.jpg

太太太太可愛了吧!


他們喜歡一家大小來到這裡…
DSC_0646.JPG




這個B的頭髮好cool啊 XDDD!
DSC_0670.JPG



連superman都有!!!
而他也是名副其實的superman,頗為暴力,常常作勢要用手上的木塊丟拍他的人,
結果俾媽咪「噴到一面屁」XDDDDD
DSC_0748.JPG



俾媽咪鬧,即時哭喪著臉~
DSC_0751.JPG



DSC_0750.JPG

ooo小肚腩露出來了:ppppp


另外好想問一下……係咪住赤柱的人都只會養玩具貴婦狗?!
為什麼到處都是?!?!!!
DSC_0676.JPG



WOOO發現兩隻千金小姐~~
DSC_0730.JPG



DSC_0726.JPG

看看右邊那位千金的秀髮,是多麼的飄逸…


而在她們下方,是三隻穿著燕尾服的色膽包天追求者……

DSC_0724.JPG

「小姐小姐!你們點稱呼呀?
我地係燕尾狗兄弟呀,全赤柱的街坊都叫我地
做靚仔三兄弟架!」



DSC_0728.JPG

「你地真係好靚呀!
賞面去食個shake shake薯條好wo!
一齊去shake~~shake~~~」



DSC_0725.JPG

「哼!shake你d毛!
過主啦!我唔食shake shake薯條架!」


DSC_0722.JPG

「我受夠了!你地真係好煩呀!走開啦!」


這麼多外國人外國B又大大小小的狗狗,
怎可以不騙騙自己去了外國街頭,享受悠閒的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