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翻炒墾丁(8)之浮潛我又來了!

進行了一連串的刺激水上活動後,我們就去作個比較靜態的活動——
浮潛!!!
浮潛上次已經試過,當時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
還沒有看過夠便因為害怕而上岸了,
還在水中捉錯了男人的腳=..=……

這次有了經驗,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再7下去!
要大膽一點的潛一次!!!

當穿好潛水衣,腳踏下海水那一刻……
心想︰「wooo…又是這個熟悉的感覺啊…」
冰冰涼涼的海水,我快將探下頭來,
重回那個只有藍色和「咕嚕咕嚕」水聲的世界…

IMG_5790.JPG

初時潛的christy跟lily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因為這天浪有點大,
常常會被浪推倒……不過這兩個懂得游泳的人很快就適應了=..=
留下我這個水皮友在可以觸及礁石的地方浮呀浮…
唉…說什麼大膽一點,結果還是收皮!

不過就在近岸的地方,也讓我看到了魚 :p
算吧,不懂游泳的人就知足一點吧……
於是我就在可以手抓到礁石的地方,把頭探下去看個夠,
有些魚竟然都不怕人,就在你的眼前游呀游!
而且還給我看見一條疑似是雞泡魚的魚!好可愛!!!

IMG_5791.JPG

IMG_5842.JPG

這是在水底拍的,水好清吧 :p!


IMG_5794.JPG

IMG_5796.JPG

IMG_5806.JPG

IMG_5803.JPG

哈哈,因為浪很大,我又不敢游出去,拍得到幾條魚已經是不錯了:p

有時會游回來的christy說︰「游出去有好多魚啊!有些好大條啊!」
聽著她說得眉飛色舞,我卻只有恨的份兒了,
鬼叫我又淆底又唔識游水!不單只沒有求生技能,連看好風光的機會都沒有了!
我下次去墾丁前可以學懂游泳嗎?!!


IMG_5816.JPG

這個lily是抵睥的,是海洋殺手!因為她不小心扯斷了一些海草!
大家去潛的時候就小心一點,不要學lily了!


IMG_5819.JPG

有時潛得累了,就坐在石上看人們在潛潛潛,
好熱鬧的海啊……大家都在海底裡,發現了不一樣的世界嗎?
對我來說,海上海下的世界是分開的個體被合併在一起,
探下頭抬起頭就是兩個世界了…
IMG_5834.JPG



就在我坐在石上休息的時候,
lily就在我面前上岸了,她跟我說……]




「好急尿……」

IMG_5821.JPG


可是如果要去洗手間,一定要走好長的一段路去回亞哥之家那裡,
還要把好難脫的潛水衣脫下來又要穿上去……
穿好後又回來再潛嗎??又要走好長的路,
不潛嗎?……這樣完結又好像到喉不到肺…
怎辦好呢?
於是lily就在這舊石上站著猶疑了好久,我想說,以為你這樣猶疑法,
你已經去到洗水間啦!


終於lily都是抵不過膀胱的抗議,無奈的遠去了,
還在喃喃自語說…「唉…一陣再返來啦…」
然後我想說…

「等你回來時我們就要走了…哈哈哈」
IMG_5822.JPG






IMG_5839.JPG

然後不一會,就日落黃昏了……坐在海上看著閃爍的海水,
覺得可以來到這裡真好……


哈哈哈哈!果然就在lily上廁所的時候,
其他三人潛夠了上岸了,不知道lily千辛萬苦穿好潛水衣回來時…
才知道我們不潛了,又會怎樣呢??
哈哈可以點樣? 鬼叫你急尿!
不過以去洗水間的麻煩程度,我們全都上岸了,lily應該還沒有回來吧!
IMG_5841.JPG




就在我們上岸走過礁石的時候……
lily回來了!
怎樣這麼快?!
妳不是x下海裡去吧……=..=

「我看見果度有間民宿門開著冇人,
就衝入去借左人地個廁所…唔洗行咁遠…」

Lily…你這個叫擅闖民居……可憐的民宿……=..=請原諒lily吧…
她都是因為心急想回來潛水而已…

「下……你地走喇?……」
是的lily,難為你這麼快回來,你仍是潛不到:p
一起走吧!!

走著……看到前方有一間屋子,好熟悉的樣子…
這不就是台劇《我在墾丁天氣晴》中
男主角的屋子嗎???
WOOOOOO!!!
IMG_5847.JPG



對呀對呀就是這一間!我看到了都興奮極了!
high個什麼真是不知道,我又不是喜歡彭yu晏,
只是看見劇中可以每天都看著海的屋子在我眼前出現時,
就有點看見dream house的感覺了:p
IMG_5849.JPG



IMG_5850.JPG

對……好近海的一家人,他們就是對著海吃早午晚餐……


IMG_5853.JPG



IMG_5856.JPG

彭yu晏就是常常在這條小路上跑呀跑去找雨不停……
順便頭撞一下冷氣機……


IMG_5860.JPG

而女主角呢,就是住在屋後的「山海戀」民宿了……


IMG_5864.JPG

而每次來到,總要拍一下這個岩手旅店奇特的外形……


進行了一天的水上活動,都很累了也很餓了,
正好呀可以消化一下我們前一晚作的孽……:p
可是,那個孽還沒有除掉,新的又來了,又再塞塞塞下胃吧!

DSC_0486.JPG



DSC_0490.JPG


今天早上才在露台上吃早餐,黃昏又在這裡吃點心了,
有個面海的露台真的要好好的用,感受一下海風的吹拂吧!
一邊吃一邊發呆,真的好舒服!

DSC_0491.JPG



DSC_0503.JPG



DSC_0509.JPG

舒服得躺在地上了……看著沒有高樓大廈的天空,
這個天空是我們的奢侈品……


日落了……
DSC_0500.JPG

DSC_0511.JPG



日落之後又幹什麼呢??

哈哈哈哈……
就是……


就是……



就是……




DSC_0557.JPG

到底波波為什麼會受到驚嚇……(你個柒樣可唔可以收埋一陣?!!!)

下回分解……: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