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翻炒墾丁之旅(7)水上擒拿手…

上回說到經過一晚的「狂塞東西下肚」的活動,
我們發誓這天一定要吃得清淡一點,
誰知道一起床大家都好像得了健忘症似的,
就嚷著要吃早餐,
而且還點說要什麼奶油海鮮焗飯、涼麵……
把之前一晚對自己胃部說的「甜言蜜語」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哈哈大概因為天氣好、心情好就想吃多一點:p

DSC_0469.JPG

這是在台北買的公仔「唄唄」,早前已經出場過了,
從來沒有帶公仔去旅行什麼的,這次在台北買了,
就順便為你拍一些墾丁的寫真吧:p,你個衰樣真係好衰!好抵死的樣子!!!


DSC_0470.JPG

船帆石在我腳下!


DSC_0455.JPG

然後這一隻叫「黑子」的物體,也是christy在台北買的,這個女人……
一早起床就把黑子帶到露台曬太陽,那時她不概不知道正在洗手間的我聽到
她和一隻公仔在對話……
「墾丁真係好靚呢??WOOOO!跳呀黑子!!!」

「……」正在洗頭的我聽到這些,真的覺得有十萬條黑線在我頭頂……
估唔到我的朋友係咁cute的……=..=


我們對著藍藍的海吃了個早餐後,就出發去進行我們的水上活動了!
DSC_0480.JPG


 



一看見這個熟悉的海洋就好興奮了!不知道當初帶uncleman去玩水上活動的
大佬們仍在否? 我們一去到沙灘,就不停的大叫「好靚!好靚!」了,
woooo!大叫吧大叫吧!

IMG_5733.JPG


然後就有兩個典型的墾丁大哥問我們是不是亞哥之家的人,
就是他們會帶我們進行水上活動!
WOOO!真係要玩到什麼精力都沒有為止!


IMG_5748.JPG



我們第一個進行的就是「甜甜圈」…
因為我看人家在玩,都是躺在艇上,好像好爽的樣子,
來墾丁當然要爽!怎麼可以不試呢??


IMG_5737.JPG



而大佬呢,就會騎在水上電單車快速的拖行著你的甜甜圈,
WOOO!!感受一下爽個夠的速度吧!


IMG_5734.JPG



可是……


可是……






原來這個一點都不爽……

電單車在前面飛馳,把水都在曬在你的臉上,真的好像一盆盆水淋在你的頭上,
而你的身又半躺著沒有辦法換個姿勢…

IMG_0630.JPG


其實這個好刺激,令人好想大叫又好想大笑,
但我只要一笑!就有海水飛進你的口中!
注意!是海水啊,不是可樂啊,海水進口那種苦和咸真是令人……

IMG_0632.JPG



整個過程都覺得好好笑,幹嗎3個人都以為好爽,
現在卻是3個人在被狂灑海水動彈不得,實在是好好笑!
於是整個過程都是在忍笑,
忍到牙關都軟……但又不可以笑……!!!

IMG_0633.JPG

我們三人應該都是同一個表情的……

我們上岸後,都跟波波其他三人說這個甜甜圈好難玩,
他們卻說怎樣都要試一試,好吧!你們就去試試這個「咸咸圈」好了!


怎料……


他們一回來就說︰

「lee個超好玩!」
「超正!好刺激!」
「成個patpat都飛到離開左!」


為什麼大家會有不同的感覺!他們玩了「爽爽圈」,我們卻是「咸咸圈」…
事後發現這可能是因為他們大佬說︰「我們要超快超爽的!」
而我們則是跟大佬說︰「不要那麼猛……」


之後就輪到水上電單車了!哈哈這個我是一點都不怕的,
即管甩甩甩甩彎吧!


IMG_5740.JPG



IMG_5752.JPG


WOOO!我們好像愈頑強不甩下海,大佬的鬥志就愈旺盛狂甩甩甩都要
把我們甩下去,可是我真是把大佬抱得好實,哈哈哈!

可是……我抱得實都只是抱大佬的肚子而已……
另一架車上的波波……卻是……





死命的扼著人家的脖子!!!


 


IMG_0634.JPG


阿波波,究竟你知唔知你扼得實……
就算你唔跌下海,阿大佬俾你攪到出事,到時大家一獲熟……


哪有人玩水上電單車會扼人家的脖子的!!!

那個大佬上岸後,不停說︰「嘩!你快把我扼死了!」

希望大佬以為不要怕了香港人……
其實我們不是這樣子的…要怪就怪那個說「好怕好怕」的波波……

IMG_5779.JPG

之後大家跟大佬來個合照,留意!


那個大佬為了發洩對波波的不滿,趁機會反扼了他!哈哈哈哈!
幹得好!其實我們常常都好想這樣做!

IMG_57791.jpg



之後……就是最CLASSIC的香蕉船了!
IMG_5777.JPG


一次被甩了下海,一次沒有,因為我不懂得游泳,
還是覺得沒被甩下海比較好:p


IMG_5778.JPG

玩完了兩次香蕉船,我們真是有點意猶未盡:p
而大佬竟然在這個時候主動說可以用香蕉船載我們去兜兜風,
真的太好了吧>.<!謝謝你呀!你差點給波波扼死了仍這樣子以德報怨!

於是我們便老實不客氣的上了船,大家一起兜風去了!

IMG_5770.JPG


好爽好爽真的好爽……
大家在輕鬆的坐著,吹著海風,在眼底的盡是一望無際的海海海,
我們還跟周圍玩水上活動的人打招呼呢!
「好正呀!好靚呀!」
「唔想返香港呀!」
「好想響墾丁呀!」

大家都在高呼爽爽爽,這個時候,就把香港的一切都丟掉吧!
好好享受墾丁海風的魔法!
IMG_5772.JPG



載我們的大佬把香蕉船駕到離沙灘好好好遠的地方,
然後又拐個大彎去到另一個海灘……
去做什麼呢???
竟然是……



去跟朋友吹水!!!

多麼有型的一件事!
駕香蕉船去另一個沙灘,為的是跟朋友吹兩句!
果然是很適合在墾丁做的一件事!

IMG_5775.JPG

在陽光下閃著光的大海……


IMG_5782.JPG

最後,我們回到了原來的沙灘,
很厚顏的借了大佬的甜甜圈當浮床在海上躺一下,
「可唔可以借架?」我們私底下說…
「得啦!佢地e+都冇生意住……」Lily說……
真是一個好厚顏的借東西的原因啊:p

當然大佬們一口就應承了我們 :p
IMG_5788.JPG



大佬們!謝謝你們啦!真的辛苦你們了:)))
下次波波來我們就綁他的手在身後好了,免得你們有危險!

----------------------------------------------------------------------

我那個壞了的電腦hard disk……
結果我的朋友兩三下手勢已經修理好了……=..=
不只替我修好了hard disk,還其他的問題都修好了…
他說︰「那個替你修理的人,電源線竟然都沒有插好,供電不穩當然會令hard disk
的東西不見呀!」

他的結論是……
我俾成千蚊出來俾人地整壞個hard disk……

=..=……

再次被自己的愚蠢愚弄了=..=……

而那個修理電腦的人,早幾天明明說過會派人來跟進再次壞了的hard disk…
結果到了今天…

人影都沒有見多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