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辦公室的你我他 + 謝謝你們!


最近工作上十分忙,上班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十分intensive,
密密做密密做,Non-stop地不停做,同時做幾樣野,
幾樣野同時做,做到連走去倒杯水飲的時間都冇,
我想大家都會問︰「點解可以有咁多野做架?」
於是在上班時,不論生理上心理上,都常常處於負面的level……


辦公室的你我他病痛一覽……

IMG_0159.JPG

WOOO,一邊做一邊痛,膊頭又發出了勞損的警號……
不過警號BIBI響都冇用,因為工作仍是要做做做做做…





IMG_0160.JPG

這個我比較少遇到,不過聽說好多人都會因為對電腦太久而眼睛好乾,
如果上班時冇啦啦聽倒「列~~」一聲,請不要驚怕,這只是你的同事
的眼睛乾裂的聲音……





IMG_0161 copy.jpg

是因為周圍都是文件紙張報紙雜誌的關係嗎????
怎麼常常都周身痕……
雖然我平時都好身痕,不過這次是真的痕啊!





IMG_0162 copy.jpg

這個……差不多每天都會遇到……:p
除非你那一天不接電話不check email……
否則,每天都會有事情讓你知道而火燒心……
「FU!」oh!!又著火了!不過還沒有時間去熄火,其他工作又來了,
所以火燒心……一秒好了……






IMG_0163 copy.jpg

NON-STOP工作直到了下午,就會出現這個情況……






IMG_0165 copy.jpg

「如見到一天一天就黎deadline   今天今天已爆dead
現在又趕不及了  心內又再次  爆粗無限次」
(亂改自梁詠琪《一天一天》第二段副歌,「爆dead」即是「爆deadline」:p)
只可以說,在趕一個超緊迫的deadline,甚至是mission impossible時,
總有一種要飛車去對面懸崖上的感覺……不成功,便食屎……





IMG_0166 copy.jpg

午餐後飯後攻心,睡魔來襲-->仲唔死去洗臉??唔洗做呀????


 


 


IMG_0167.JPG

但我始終認為,下班了就不要把上班的「東西」帶回家,
尤其是負面的情緒,過左海就係神仙,上班時把工作做好,
下班了就是自己的生活,儘管有時下班已經晚了,也就讓睡前好心情一點吧!
放工了,就讓自己無重一身輕,就跟心煩的東西「斬欖」,
飛走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吧!

好……發洩完畢……


-------------------------------------------------------------------------

送書給uncleman的那一刻,心裡好希望好希望他們會喜歡這本書,
這是一本有關我們5隻死野的超級紀念冊!
IMG_0150.JPG


IMG_0153.JPG
IMG_0154.JPG

Uncleman,你們看完了嗎??喜歡嗎????(雖然不是完美啦...哈哈)
波波說看完書連造夢都看見uncleman在台灣,這晚也讓我夢一下好了:p


在這裡我要感謝一下台灣的Blog友,
真的太謝謝你們了!!!
事緣今天有個台灣blog友跟我說,她去三民書局查詢書的訂購辦法,
而原來真的不只一位blog友這樣做呢!所以她收到三民書店的回覆,
就是說「《五個背包的廿七天練習曲》預購活動已在規劃當中,
將於近期內推出,煩請她留意網路書店—「搶先預購」的頁面︰
http://www.sanmin.com.tw/page-presale.asp   敬請期待!」
我知道了這個消息……真是太感動了 >.<

多謝台灣的blog友做這麼多功夫還會支持我的書>.<
令我的書有機會去到台灣跟你們見面了!
可以讓台灣朋友知道有5個香港女生來了一次難忘的環島旅行,
十分十分謝謝你們!
不過有點……過意不去的就是……(先跟你們坦白了:p)
我寫書時完全沒有想過可以賣去台灣的機會,所以書中有些句子會用了
廣東話(不過不會很多啦 :p),希望你們不會介意,看得明白 :)
那個台灣的blog友跟我說︰「不要緊啊!學學廣東話都好有趣啊!」
如果你們有什麼句子不明白,可以來留言問我啊!謝謝!!!


另外,看到有人留言說買了我的書,有的更說會來分享會呢!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心中開花的感覺 :p)
我去書局偷看,真的試過看見有人買我的書呢……
我都不能相信真的有人買了……
WOOOO謝謝大家!我有時看著看著大家的留言會好似死傻仔咁
笑左出來!放工一身輕,上來這個blog看到大家的留言就更輕啦~~:p
(雖然實際上體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