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把虧爆的身體拖上山!

行山行山行山……
足足說了3年要去行山,
可是次次都係得把口,次次都係得個講字……
說要行山健康一下嗎?……
最後還不是去大吃大喝為自己增加2000卡路里和10磅脂肪……

於是大學3年內都沒有去行山,
直到了現在出來做事,才終於肯身體力行的死去行山,
因為……長期躲於OFFICE內坐坐坐實在令人太有罪惡感!
身體比以前更廢,唯有做返d野補補飛,希望可以亡羊補牢=..=

所有,在兩星期前,我們去行山了!GOGOGO!
地點是城門水塘~~

出發前興致勃勃,結果……一路行行行行行行,
愈行愈虧的我愈來愈不濟,尤其是看見好好斜的斜路時,
更令人忍不住用沒剩多少的力氣說了一聲「fxxk」……
不過仍要堅持下去,鬼叫我平時沒有運動,受返啦你!


DSC_0011.JPG

背影……不是我刻意要去影人地的背影,
而是……我只能夠影到人地的背影!
因為我實在太虧了,長期墜後,感覺到比做廢族時更虧,
走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已經……好像連說話都沒有什麼力氣了=..=


沿途上還看見好多猴子,都不怕人的。
DSC_0020.JPG



亦親眼看見了牠們的屁股真的好紅啊!
DSC_0023.JPG



DSC_0024.JPG

猴王出巡……



DSC_0066.JPG

「吼!!!!邊個話我唔靚仔?????」


看見一隻十分識嘆的猴灸趴著讓同伴抓虱,好像好舒服的樣子啊…
DSC_0069.JPG




DSC_0072 copy.jpg

舒服到合上眼睛……難怪都說猴子像人……



DSC_0034.JPG

然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充滿韓劇味道、有著樹木夾道的路,
woooo又拍了我們最喜歡的裝模作樣照片,更重要的是,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了!
(對不起,我真的好虧…)


沿途不停有很多行人人仕經過,但是因為我們的「拍照臉皮」
經過長時間的鍛練,已經可以對外人的目光視若無睹,成了金剛不壞之身…
總的來說,就是  唔.知.醜
DSC_0040.JPG



DSC_00471.jpg



DSC_0044.JPG

這張相片拍出來,大家是一同爆笑!



DSC_0046 copy.jpg

「希望之城」——好娘的劇集名,不過又好配合這一張相片,
如果你經過一條路,看見有幾個人在拍這些照片
(而且為了有好效果而拍了好久),又夾表情又set企位,你會……
歧視他們嗎? 還是你會想加入??……

為什麼我們都喜歡拍這些懶屎有feel的相片,
其實都是為了好玩,經過一番排位、場景設計、表情配合……(好執著架)
然後拍出了一張好相片,真的好有滿足感……而且好爆笑!


最後當然少不得要拍跳跳相!(……我們真是來行山的嗎????)
DSC_0054.JPG




沿路的風光,好像很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DSC_0029.JPG



DSC_0077.JPG

滿是綠色的植物,好像看相片就可以嗅到那種濕濕的青草味……


DSC_0076.JPG

爸爸和小孩子在捉魚,比在家打NDS好


DSC_0078.JPG

整個整個牆都是綠色……


DSC_0083.JPG

暮色下的大廈剪影……



走走走,看見了一棵奇怪的樹,怎麼奇怪???
就是它有著一個性感的厚嘴唇!
DSC_0074 copy.jpg

WOOOO~you are so sexy!


來玩玩這個性感的咀……
DSC_0075 copy1.jpg




DSC_0075 copy2.jpg

知道這個是誰嗎???????
哈哈哈!我覺得我畫到頗像的呀!猜到是誰嗎???


結果這個行山之旅行了差不多兩個多小時,
其實不算很久,不過由於我身體太虧,走到後段簡直就是接到電話都
沒有什麼氣力說話,他們都說我「面青口唇白」……
丸丸說︰「我們當時行亞里山都走了3個多小時,你都沒有現在般虧!」

對呀……我現在是比當時的廢族更廢了=..=
真的嚴重缺少運動,心臟機能都差了……
這可能都是都市人的通病=..=真的不能不正視,
不然老了就自作自受了!
行山……下一站……再來個萬宜水庫啦!(豁出去啦!我要身體健康!)


-----------------------------------------------------------

想不到跳跳相比賽的反應好踴躍!!!!
已經接很多參賽作品啦,而且很多都很好,真是不知如果選好了:p,
還沒有參加的繼續send爆我們的email吧!
(真的好多謝好多謝你們買我的書!!!)

看見大家的跳跳相都好開心,果然是最直接的活力表現!
因為反應熱烈,現在獎品就增設到冠、亞、季三名
(獎品大家不要抱什麼期望啊,絕對不是名貴東西的啦:p因為我是一個死窮鬼)
怎樣都好,來share一下你們的活力跳跳相都不錯啊,
精選的相片會在分享會當天跟大家分享,
讓大家感受一下跳跳的活力!一定好開心!哈哈哈~~
(不想當天post出來分享的要在電郵中註明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