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防止秋心起的六個方法

當友人跟我說︰「秋天來了……」
我︰「對呀,都涼涼的了,那又怎樣?」
友人︰「我……」
我︰「我知道!你秋心又起了!」

什麼叫「秋心起」呢?
就是某某友人常常說秋天是讓人想戀愛的季節,
每每有秋風吹拂,她就覺得好像有被戀愛的感覺擁抱著一樣,
所以人們都說「秋風起,三蛇肥」,
我卻說她「秋風起,春心肥」——
「一到秋天你就想發姣!」

哈哈,說「發姣」(註︰花痴)是有點太難聽,
不過對於友人這個秋天來了就好想戀愛,
但秋天過去就什麼「秋心」、「春心」都「收皮」的現象,覺得很有趣。


DSC_0005 copy.jpg


那秋心起,就去戀愛呀!我跟她說。
可是偏偏現在她不想不想不想談戀愛,可是她又控制不了那蠢動的秋心,
該怎辦呢? 那……現在就suggest六個防止秋心起的(廢up)方法,
給這個友人和不想秋心起的人 :p……



一、狂吃火鍋谷到自己渾身都是熱氣,
由內燥到外,體內一把火,哪怕秋風來襲

DSC_0009.JPG




二、由朝到晚不停工作,下班找兼職誓到
忙到痴線為止,哪還有時間享受秋風?

DSC_0010.JPG

平日上班至夜深……


DSC_0011.JPG

凌晨至早上去下田……


 


三、去只有大媽級女人的地方工作
因為如果遇到了戀愛中的年輕女生,
難免會受人家的「秋心」影響,所以跟過了青春年華的大媽工作最好,
沒有男人只有大媽,心如止水……

可惜這樣的工作不多,例子有……

DSC_0004.JPG

養蠶……


 


四、暫且搬到熱到痴孖根的地方去居住,
沒有秋風就沒有秋心,
有的只有熱燙燙的汗水,順便仲可以減個肥。

DSC_0002.JPG



 


五、狂煲網上論壇有關「賤男」的專帖,
看看人家的親身經歷,
看得牙癢癢,令自己對男性的幻想完全毀滅……

DSC_0007.JPG


 


 




六、狂看熱血的漫畫,實行把熱血灌進思想內,
把熱血的運動、格鬥漫畫統統找來,見到緊張的情節不妨吶喊助威一下,
務求驅走柔柔的秋心……

DSC_0006.JPG

推介︰男兒當入樽,不過看到流川楓時請skip,預防因為自己一時迷戀靚仔而讓
秋心有機可乘


好……廢up完,要驅走秋心真是好難,
怎樣也好,希望友人和各位有一個平安快樂的秋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