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誰贈我高帽

之前有BLOG友跟我說,
4月22日的AM730有說到我的書,
我就想說…什麼說到我的書?
於是就去看一下AM730的網上版,
原來是一則書評!
看到的書評如下……(看的時侯我真係有d面紅耳熱哈哈哈)


書評- 甄偉能

我們都是這樣火羅大的


這本漫畫其實已出了好一段日子,今天再看仍然很爆笑,如此經得起考驗,
著實要給它一個「評」份,相信三五七年後再看同樣好笑,留名千古、流芳百世......


女主角yy由小到大都是超級「黑仔王」,以自嘲形式出賣自己和朋友的火羅事,
無論讀書、考試、見工、去旅行,都是那麼黑仔,單單扭蛋那個故事已黑過墨汁!
另「矮人搭車」真的很能引起讀者共鳴,有哪個矮人未試過呢?
愛煞台灣的她,遊台火羅事一籮籮,正好也反映很多香港人旅遊的心態。


作者畫風過癮而多元化,有四格五格六格漫畫,有要人不斷擰頭看的跨頁,
還有真假交替的相片和插畫,最搞笑的還算是「打格仔」,
還有書中的「方大同」,形神俱似。


作者雖然頭頭碰著黑,幸好天生樂觀和幽默的性格搭夠,正如她說,
火羅事多,不要緊,最緊要識得笑!




作者:yy  出版:圓方出版社  定價:59元




逢周一、周三、周五刊出。



嘩嘩嘩嘩嘩嘩!!!!
首先想不到已經事隔咁耐,仲可以在一d報紙上見到關於我本書的文章!
而且仲……咁讚到我咁勁!!!



真的送了好多高帽俾我!!!!!笠到我咖啡杯都企不穩呀真係!
我其實有點汗顏之餘也好開心,
原來我本書真係係咁的效果嗎??
真的過癮而多元化嗎?真的引起讀者共鳴嗎?方大同真的形神俱似嗎?
怎麼在我眼中本書有幾多的瑕疵???=..=
看這個書評後,本書又看來冇咁...唔好了:pppp
編輯小姐說我應該對自己多點自信=..=
嗯...有時我都懷疑到底自己是叫「有自知之明」或是「不夠自信」=..=
下本書開始同時,我要過好這個關口…是的是的…

點都好!謝謝寫這個書評的先生!
好開心我本書可以俾到你開心!
謝謝你在我開始新書時給我一個鼓勵!!!!!



不過我都不宜再自我陶醉…
再一pat野咁…編輯都斬我吧呵呵呵
(唔好意思editor 姐姐,老屈左你會斬人,我知你唔會的XDD)

不過所謂禍不單行,
電腦剛壞完,到我人壞了……
前幾天又發燒加上腸胃炎,我身體內的hard disk也好不了多少=..=…


P.S. 前排在機緹巧合下,我膽粗粗將書送了給一位文青吉他手,
如果如果他有看的話,希望也是可以帶給他開心,
而不是只有低b的印象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係我以後點出黎行!!!-->汗顏ing....)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