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野火燒不盡...

 



 


 



 


 


 


 





繼廣告之後又一力作!!!!無意義的垃圾留言!!!!!!
什麼幫你推推(我唔洗!!!!我要推識搵師傅!!!!)、多分享好文章、
加油....等等等等...跟blog的內容完全沒有關係..........
為什麼!!!你們留來是為了什麼??????
for what????
我不明白!!!
這樣會有更多人去看你的blog嗎??????
這麼多留言有超多一半都是無意義的,
那些真心有心的留言都給你們掩蓋了!!!!!
你們可以體諒一下嗎??


可以不要再留這樣的留言嗎???!!!!
真係咁得閒嗎??????



我知道...我打完lee篇野.....
咪又係......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真的夠了!!!!!!!!!

-----------------------------------------------------------------------

btw, 近來值得開心的是我找到工作了~而且看來是我蠻喜歡的:)
希望我會做得好做得開心!
正在找工作/ 想轉工作的朋友加油吧!!!!! :))))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