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撞見你!


今天剛和媽媽去完廣州回來(即興上廣州,是失業的我才可以做到的:p)
,就在屋企樓下的時候……



有人叫住了我!!!


正在我驚訝的時候,眼前就出現了一個好好好眼熟的女生……


(而且還是個可愛的女生哦~~)


是誰!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只覺得好眼熟!但又想不起來是誰?????

pic3.jpg

眼熟還眼熟,有必要要驚訝到這個樣子嗎???
有需要將「驚訝」二字寫在臉上嗎? 有需要張大個口嗎?????



我竟然以這個「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蠢樣望著那個女生看看看……=..=
為什麼我不可以有氣質一點 (XDDDD)


而且還一副擺明從大陸剛回來的頻撲look XDDD

是不是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所以一睇都知道我是YY?!?!??!?!?!?
(=..=.......)




之後那個女生跟我說,
原來她就是書展簽書會上答對問題得到一張畫的那位朋友!
這也太巧了吧!!!咁都撞到!!!
雖然俾人撞見我一身師奶look,不過可以有緣撞見blog友都好開心XD
(不過我唔係俾人撞得最多果個,最多係波波wakakkakaaaa)

btw,下次如果要撞,可唔可以以一個氣質look去撞……




說笑的,我以為我係邊個XDD 氣質……none of my business >.<


這些情況,只可以得個諗字……


一如驚訝的樣子,諗野時我的樣子都寫上了「諗野中」,於是經常被朋友
說我常擺出一副「諗樣」……


------------------------------------------------------------------------------


秋天終於有要來了的感覺,現在的秋天應該不長了,
好好享受這個難得不需要冷氣不需要流汗的日子,
因為這些好日子真的愈來愈短了>.<

雖說秋天都來了,我還是要點一首有夏日氣息的歌,
就是蘇打綠的《他夏了夏天》,
打工仔必聽,喜歡台灣的必聽(因為mv中有好多台北街景!),想cheer up一下的必聽,想睇好mv的必睇,冇野做想聽下好歌的必聽……



 


另一首活力之作,盧廣仲的新歌《oh yeah》!




最後,來個傷春悲秋一下的無奈情歌……(終於等到出碟了....!!!)
(受感染者不妨聽多次以上兩首活力歌埋返個靚尾)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