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hey!!!我在台北3天了!!!

hihi~!!!!


今天是我在台北的第3天了~~~!!!!

行程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發現了很值得很值得很值得介紹給大家的食店!!!!

都是旅遊書上還沒有的,好想回來跟大家說說XDDD

也跟朋友去了相機街找到了一間好像很專業的菲林相機店維修一台

有20多年沒有用過的minlota XG-M 相機, 想不到還可以修!!!

感覺都很順利~!!!!!

也去看了蘇打綠的演唱會,很多人都猜我去看5月天啦.....

其實也對啦XDD, 看完蘇打綠就等24號看5月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同場???

不要以為好像事事順利的樣子....蘇打綠演唱會也發生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意外.....真的很不可思議..為什麼總有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同行的朋友笑到我面黃=..=
真的太dramatic了...!!!!

總之這個可以說叫放任之旅.....
雖然只過了3天, 卻很充實很充實, 也發生了很多的事hahahaaaaaaa
回來再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