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兩個決定!!!!!!


近來做了兩件在每人眼中都覺得很衝動的事……

就是……

第一件就是……


 


辭職……


其他人一聽到就會問「你找到工喇?」「找到什麼工?」

然後我會答︰「還沒有……」竟然多數就會看到對方一個很驚訝的表情……

喂我諗清楚ga喇wo,你地個樣咁驚攪到我都驚埋!!!!

俾返d信心我好wo!!!!!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真正喜歡的工作!!~~


第2件事就是……

我又去台灣了!!!!!

而且是明天!!!!!

「你又又又又去?你係咪成世都只會去台灣?!」很多人都這樣說XDDD


總之, 今天是我的工作last day,依然很忙,現在很累很累,
明天去台北,悠悠閒閒沒有什麼planning的過一個星期 (和去看演唱會:pp),
就去好好的休息一下吧,我現在的感覺真的是身心俱疲!!!!!!

「記得去台北食豬手麵!!」同事說
「點解要食豬手麵?」我問
「因為d 監犯出冊都係食豬手麵!!!」
hahahhaha有冇咁誇張!!!!!!好吧…遇到豬手麵不妨吃一碗~~~~

台灣!!!我又來了!!!!!!不知道會不會遇見blog友???XDDDD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