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墾丁︰發花癲的女人……

Day 4 part 3


在海吧吃完午餐後,李小姐和朱大哥便帶我們到東港
東港跟墾丁的後壁湖一樣也是一個漁港…
由亞哥之家去大約要駕車40分鐘,
所以……我們有40分鐘去消化還在喉嚨的午餐(XDDD)……
然後……又去漁港食過!!!

到了!!!

DSC_1959.JPG



其實呢……我們也不想一下車就是吃的…
不過李小姐說東港的炸旗魚是特產喎……
DSC_1921.JPG



把旗魚肉打成漿,再弄成一條條的下鑊去炸…
DSC_1922.JPG



加埋椒鹽,一條熱辣辣的旗魚捲就響我地手上喇!!!
DSC_1926.JPG

好味!!!


之後為了消化一下來減低狂吃的罪惡感,大家就進了漁市場逛逛,
不知道在十個女人裡,有多少個真的有去過街市買菜呢?……
DSC_1930.JPG



DSC_1931.JPG

這裡有超多的海產,而且排列都比香港的街市整齊得多!


之後……逛了一會,大家又在漁市場中的海鮮檔開餐了……
「李小姐,我們今晚不是要燒烤嗎?現在又吃,今晚吃不下了啦!」
李小姐︰「你們每次都說吃不下,但每次都在吃吃吃!」
弊傢伙!!!
我地響李小姐面前真係誠信破產了!!!
是的…最後,大家還是拿起筷子,吃了起來……


DSC_1940.JPG


DSC_1945.JPG


當你在看見以上兩張相片的時候,其實我們才剛才吃過市場中的海鮮餐……
一走出市場,看見烤香腸好像好好吃,
又買了起來……對,是真的很好吃,香腸中更夾著魚子,咬開卜卜聲的!
李小姐︰「哎呀你們剛才不是說很飽的嗎? 現在還是在吃,你們都騙我的!
每次看你們還是在吃吃吃!」(
對唔住我地映衰左香港人!)
李小姐!我們是真飽的!不過……只是我們有點控制不了……

最後竟然連糖都不放過…明明這種中式通心糖在香港也吃得到,
為什麼又要在這裡吃……
DSC_1941.JPG

更吃到好像吃蔗渣一樣XDDDD


事隔多時,我打著這篇blog,張張相都係食物,
連我都覺得好飽,難為了看blog的你你你和你XD
不過阿媽教落,呻飢莫呻飽,大家吃得是福……
看來我們都是超有福的……

睇我地睇到飽,就看看以下這隻戀人~~~WOOO~~~
是不是甜蜜得令你像吃多個甜品般XDDDD
DSC_19481.jpg

太令人羨慕了!!!


好,終於有一些景點式的活動了XDDD
我們走到了東隆宮,是漁民祈求出海順利的一個廟宇,
而且……這廟的大門口是完全100%用黃金打造的!
「嘩…如果行過時冇啦啦跌一舊仔落黎就好喇…」
如此大言不慚又想不勞而獲的想法,大家千其咪學XDD
DSC_19631.jpg


 


DSC_1965.JPG



這座廟一定受到很多資金support,竟然有電子公告!
好IT!好modern!好潮!

DSC_1967.JPG

但其實……又有點格格不入:pppp



估唔到這座廟的範圍內竟然還給我們找到一間冰店,
係呀,又食呀,好恐怖呀女人!!!

DSC_19721.jpg


DSC_19741.jpg



這樣又吃吃吃又走走走,就這樣在東港hea了兩個小時,
之後大家就回程了,唔洗驚我地回程又係去左食,
因為對這班女人來說,女為悅已者容,有一樣野可能比吃更緊要……


 


就係!!!


去墾丁大街買花……戴!!!
雖然這班女人沒有「賺錢買花戴」的本錢,但仍是熱衷於買花買花和買花!
發花癲之旅開始了……冇錯,墾丁就是令女人發花癲!

DSC_1977.JPG

揀呀揀呀殺呀殺呀!這個時候……女人們眼中只有花,
已經看不見其他東西,真想唱一首「花吃了這女孩」XDDD


DSC_1979.JPG

你話喇!!!
佢地眼中唔係只有花仲可以有d咩!!!



DSC_1978.JPG

唔知以為佢地揀緊結婚戒指!!!咁慎重又試來試去!


最後在我們慫恿之下,Karman買了這朵超級超大花!
DSC_1993.JPG

雖然很浮誇,但我們都覺得很襯Karman!


DSC_1990.JPG

……我們迫波波戴的,結果看作自受,苦了自已的眼睛……


DSC_1992.JPG

發花癲的女人們!!!!
我曾經揚言…下次去墾丁要成盆花放在頭上,唔可以輸!
但看著這些花花,我又卻步了XDDD
我真的沒有插花的少女心XDDD
不過真心覺得插了花的這些女人好像加了分XDDD


然後這些花……幾天來就時時刻刻都黏在這班女人的頭上,
唔知以為佢地朵花好像草頭寶寶頭上的草一樣都是與生俱來的XDDD



(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