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頭條四格x fashion & beauty :))


從上個星期四開始,我在《頭條日報》每星期都會出一篇四格漫畫,
這個消息我沒有跟什麼朋友說,
就是想給朋友們一個驚喜:p
當天我拿一份報紙在手,翻到四格漫畫的那頁,
竟然有點不好意思的快快的翻了過去不想看到=..=
我都唔知做咩我要咁鬼祟!!!
希望會愈畫愈好……



(按圖放大)


另外我在fashion and beauty的「每月專欄」還是會繼續的,
當初心想,一個月一次,好「梳乎」啦……
誰知道……當收到追稿call SMS的時候︰「下星期到你交稿」
咩話?!咁快又一個月?!我好像不久前才交完稿!現在又來?!
對……一個月真是好快的就過了……
真係歲月不饒人!
尤其是我這個因為之前花了好多時間弄這弄那而攪到遲開始趕稿的屎忽鬼!

上期的fashion and beauty (畫了這麼多期,好像第一次pose……)
(按圖放大)



趕稿小記︰
1. 因為天天回家趕稿,又是在廳中趕稿,於是得以連看《老婆大人2》
再接《巾幗梟雄》……嘩……攪到我和媽媽每天都在追看(拿!我係用眼尾睇架ja!)……十三公好攪笑……四奶奶好慘呀!

2. 現在有個心態……就是所有約會都會變成趕稿的剋星,除非我手上
起好多點稿,個心定d,先會不懷內疚的出來,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割席XDDD

3. 仲有,我真係要快d手,因為5月尾要去睇5月天演唱會,我趕多d稿,
開開心心的去,唔係睇得唔安樂呀真係!:p

3. 趕稿常常趕到深夜,方大同的soul music成了我的趕稿良伴,有時一邊趕稿
一邊搖頭晃腦的跟他唱「啊~~」「ya~~~~」「woo~~~~~」……
真係會嚇親半夜上廁所的老媽…

4. 現在的短期目標︰為了可以和uncleman看《熊貓回家路》,
我這個weekend一定要勁productive!!!!!!!!!!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