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uncleman的即興短聚


係咪小兒科之親親大自然!

大家知道以下這個是什麼嗎?

1.jpg

提示︰是用來製作飲品/ 甜品的!


這個又是什麼花呢?
DSC_1735.JPG

提示︰這是一種水果的花,那個水果的顏色和這花的顏色都是相近的!


上星期五本來放工就要回家趕稿的,
誰知道肥kim說因為太久沒見又太想念我,
就放工來找我短聚一小陣,
我想︰「一小陣……最多半小時,好吧好吧…」
(半小時都要聚,是何等痴纏……唔知以為我地有野…但不要誤會,我地係鐘意男人的!)

誰不知,在附近上班的丸丸也說要加入短聚,然後放工去到約定的地點…
為什麼Karman都在?!!!!即時差波波一個uncleman就齊腳了!
「是我叫karman來的,我以為是uncleman的即慶聚會,波波跟朋友吃完晚飯後都會出來……」
喂!好喇wo!唔好引我wo!我趕稿時是斷六親的!
不要引我留久一點!
聚半小時我就要死返去趕稿!uncleman都冇情講……


又誰不知……當我決心要走時,肥kim竟然一野抱著我不讓我走…
更說什麼「aiya……你不要走啦…一起吃晚飯嘛……」
(再次聲明,我們是喜歡男人的!)
大佬……你不要發出這些聲音!我留下來就是了!
於是……這樣就即興的來了次uncleman的re-u,
一行5人在商場內不停吹水,行入店舖又不是買東西,
完全是攪攪震冇幫襯的人辦……
本來溫柔地叫我留下來的肥kim,之後還不是「串爆」了我一整晚……
(台灣國語來說就是虧了我一整晚XDD)
哼,死肥kim!信唔信我post你d 樣衰相出來!
(wakkakaaaaa)


anyway,是晚雖然沒有趕稿,不過算是在tight schedule中relax了不少~~
這個weekend的進程尚算ok,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