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令人倒胃的炒麵

 


猜猜這是什麼?

IMG_1037.JPG


這一堆「核突野」就是我用橡皮膠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不停擦原稿上的鉛筆痕之後的「擦膠屎」……
那一堆稿足足把一塊特大的橡皮擦(真的好大,超大)變成一塊只有一元般大,
我想我成世人都未一次過擦咁多野……


1.jpg

真的好像一碟炒麵(令人倒胃版)
我不停的擦擦擦,擦到手震都要擦擦擦 ,就在這個時侯,
突然發現中指有點怪怪的,
竟然中指的指頭擦到起了個大水泡!(真的好大個,有尾指的指甲般大…)
嘩!中指起咁大個水泡!咁舉中指時咪威力大增?! (說笑的XDD)
那水泡入面都是水,還有一粒白色的不知名物體浮游著…=..=…
唔係呀嘛,人擦我擦,做咩我會擦到起水泡!!!

如何是好? 我平常都沒有起過什麼水泡,所以對於水泡不知道要如何處理,
不過見它不會痛,又見著眼前還有一部分就擦完的稿…
於是管它起水泡的,繼續擦!

擦擦擦擦……咦?????
為什麼這張稿有點濕濕的? 哪來的水?!


 


 


 


 


 



呀!!!原來是水泡爆了!!!
好爆唔爆,整濕我d稿!哼!!!
立即抹乾,補回有點點好像化了的黑線……
在這裡要跟編輯小姐說聲不好意思,
在將會交到你手上的一堆稿中,其中有一張被濺過「水泡水」……
真的有點嘔心,不過我是不會跟你說是哪一張的哈哈哈哈!
而我事後工夫都很好,你是不會發現是哪一張……
就眼不見為淨好了:pppp(好搏打的作者…)

最後,發現那堆「擦膠屎炒麵」其實很好玩……

咁又得…

IMG_1040.JPG



美人啄又得……
IMG_1039.JPG



金字塔頭又得…
IMG_1041.JPG



懶係rock友的頭又得…
IMG_1042.JPG




惡搞下柴九又得…
IMG_1044.JPG



髮型話變就變,造型任你創!!!
是的,我真的很無聊……=..=
就響玩玩這些無聊玩意時,
發覺爆了水泡的那個位置好痛=..=……
中指,辛苦你了!




hey,happy box的計劃離截止日期尚有幾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詳情請到以下link :ppp
http://hk.myblog.yahoo.com/yykeri/article?mid=21786
多謝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