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即興起行!難以置信的五月天澳門演唱會!


話說得知五月天要跟同公司的歌手一起到澳門開演唱會時,
我是想去的,不過票價+澳門的來回船票=..=…令近排窮困的我卻步,
但就在演唱會舉行的前天……
波波突然說他朋友不知道從那裡弄來四張演唱會票!
嗚……於是多謝波波朋友的帶挈,我便可以「痴Q」他們,
可以到澳門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對上一次去澳門,已經是十二、三年前了,
不過因為這次是在沒有計劃的情況下去的,
所以我們去到澳門是已經是下午四時多了,沒有時間遊玩,
不過不打緊!這次來的目的對我來說就只有演。唱。會!(雙眼放光!)

正當我和波波去到威尼斯人時,
「波波!」突然有人喊住了我們!
我們回頭一看……是陌生的人,明明不認識的呀…
「我有睇你個blog同埋買你本書架!頭先叫左聲波波不過你地都好似聽唔倒!
可唔可以同你地影張相呀?」
噢!!!!!!!原來是blog友嗎?!!!!
太震驚了…竟然遠在澳門都給人認得出來……
於是我和波波便和這個blog友來了個合照,之後還說要浮誇一點的…
於是大家又來了扮大豪客的合照…(冇錯,就係響威尼斯人的門口)
可能內心還是有點難以置信,連說話都不懂得說,
得知他們都是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後,在揮手道別時竟然跟他們說︰



「好!演唱會上見!」
事後諗返,這一句真係柒到不行,咩「演唱會上見」
成個場咁多多多多人,見到先奇…
你估你係上台表演果個嗎? =..=……
而波波也說︰「死啦!我個死人頭成幾個月冇剪過勁樣衰,頭先張相一定好樣衰!」
我︰「唔緊要啦!你都唔係偶像派既!」(wakakkaaa)


之後因為還沒有到concert的時間,於是一行4人就去附近逛逛吃吃了…

DSC_0454copy.jpg



DSC_0462.JPG

這裡的木糠布丁好好吃啊:)

DSC_0460copy.jpg

攝於晚餐地點—小飛象~~應該很出名???


終於終於!到了演唱會時間了!
說是8時開始,但很多很多人都遲遲未入場,
這應該是有很多票都留給了威尼斯人的客人和賭客,
而他們又不是fans…所以=.=自然會遲入場…
而身為fans的我們,就只好等等等…
「快d入場啦快d入場啦……」大家都在說:ppp

之前聽說威尼斯人都不給人拍照的,
但原來「不開閃光燈拍照」是ok的,
有些人說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不要拍照,只是high好好享受演唱會就好了,
這我是認同的,不過當你手執一支長焦距的鏡頭=..=(這簡直就好像為concert而設…)
喜歡攝影的人都不忍不住把鏡頭伸出,按下那個快門,那個feel…也是好爽=..=
真是有點矛盾:pp
最好的方法是,不理三七廿一,只抓幾個shots(多拍就真的enjoy不到了),
隨便拿起相機一按,來個連環快拍,讓相機超超超快的替你拍拍拍,
你自己就high high high好了:p ,拍得少或拍得如何,也是不要緊的~~~

開場了!首先出現的是強辯樂團!

燈一開……一開場…
就聽到佢地唱……
「我轉轉轉……轉轉轉……」
……肥毛……我徹徹底底的輸了……
佢地一開始就唱…我果下心頭一震……
DSC_0467.JPG

一開場就努力炒熱氣氛,就在這個時候,
就看見一些公公婆婆從我身邊離開了會場=..=是rocks的音樂不對他們的口味吧…


DSC_0471.JPG

之後到了丁噹出場,小師妹唱了幾首,有慢歌有快歌,
其中我只懂得兩首 :pp


之後出場的!是令到全場大合唱,成為一個小高潮的靜茹姐姐!
她的live真的很悅耳,而且想不到她的廣東話是如此如此好!
DSC_0495 copy.jpg



DSC_0497 copy.jpg



DSC_0493 copy.jpg

雖然她唱的是慢歌,但全場好多人都站起來大合唱!


之後出場的是品冠,也是實力派的歌手,不過…我真係覺得好似丸丸個小細佬哩…
丸丸你話係唔係…
DSC_0505 copy.jpg



終於終於!令全場high翻天的五月天出場了!
一出場便是「孫悟空」,「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
全場…都在唱跳叫…WOOO好像又回到了十蒂人出頭而的那一天,
這其實在五月天出場的一個半小時內,
也有點像十萬人出頭天的壓縮版,例如玩同樣的solo等等,
不過那也可以一樣的high :pp

是晚陳信的病還沒有病好,聲音的狀態不太好,
有時連說話都好像走音了,不過他還是好落力的唱唱唱跳跳跳…
應該要好好休息了吧…

是晚聽到了「倔強」和「知足」,真是太好了!
DSC_0511 copy.jpg



DSC_0538 copy.jpg



DSC_0513 copy.jpg

我覺得很感動的一幕,全部人都背度但面對冠佑唱歌/彈結他/彈貝斯,
好像在說「我們不會忘記背後的你」的樣子 :))))


DSC_0563 copy.jpg

例牌要showshow 彈結他的技術:p

DSC_0583 copy.jpg



DSC_0569 copy.jpg

陳信和石頭好像玩得好開心:pp


DSC_0570 copy.jpg



JUMP!!!!!!
DSC_0574 copy.jpg

(但唔係唱緊「離開地球表面」啊:pp)


哈哈送給表妹的怪獸連環拍…
DSC_0585 copy.jpg



DSC_0588 copy.jpg



DSC_0593 copy.jpg



每天表演都在背後默默打打打的冠佑…
DSC_0598 copy.jpg



最後!謝幕了!這個時候大家還在encore encore的叫,
不過威尼斯人無情的廣播卻令觀眾叫了幾聲就收皮……
DSC_0604 copy.jpg



DSC_0610 copy.jpg



DSC_0614 copy.jpg

DSC_0617 copy.jpg

和樓下的蘇永康和Wyman說再三的謝謝~~


DSC_0621 copy.jpg



再見了!謝謝你們給我們可以跳到汗流個不停的一個半小時!
DSC_0605 copy.jpg



其實這次的即興行程真是有點難以置信,
首先是波波的朋友難以置信的得到4張位置又十分不錯的票…
(難以置信到我們一度以為是假飛!)
又難以置信地在澳門遇到blog友並來了合照(哈哈)…
又難以置信的以奇怪的買船飛方式回到了香港…
這個世界,果然總是存在著令人難以置信的人和事…


之後因為還沒有到開船的時間,
大家就去賭場見識下去看一看,真賭就免了~~~
看見有一檯玩大細的,連開十幾局都係大大大大大大大!
於是好多人都跟住買大大大大大…
我向來以「踏沉船」而聞名…
波波他們說我話開邊樣,個結果就一定係另外一邊…
好吧,於是我就說︰「下一局一定都係開大啦!」
叮叮叮!買定離手!



 



「小」




………

「嘩!人地連開10幾鋪大,你一話大,即時開細,不如你去買,
我買你另一邊咪贏曬??」
-->其實都諗得過…不過d 錢要同我對分囉XDDDDD

最後坐凌晨一時的船回港,而屋企跟碼頭是超超超遠的我,
竟然跟住得和碼頭都頗近的波波一行朋友差不多時間回到自己的家…
也令人難以置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