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背影癖和……

人總有些奇怪的癖好,
或者說是喜歡一些別人不會用「值得喜歡」來定義的東西,
我是癖好……就是拍照時很喜歡拍人的背影:p
於是在uncleman的旅程中,拍了他們很多的背影相片,
背影相片對我來說好像很有feel :p

所以我不介意墜後,甚至專程墜後來拍拍拍,

難聽點就把這叫做背影癖,真有點變態的感覺:p

來看看我的uncleman收藏……












超有feel的互相扶持情侶…










然後近來在五月天CD的歌詞本上發現一張他們背影的相片,喜歡得不得了(真的好像變態啊=..=),於是就畫了下來……不過畫出來覺得色調的比例有點偏差,
不過算了吧,畫得開心就好了……有很多有瑕疵的地方,所以遠觀會好一點:p

(好像很暗是拍照的問題:p)





畫得最滿意的……是瑪莎……



配合拍照,還玩一下景深,真有點像是在瑪莎和冠佑後面看上去:p
哈哈哈哈!!!!




水彩……很難控制,不過完成了很開心:))))

說到我這個背影癖,其實都不太奇怪,比起我某某友人,
真是正常得多,這位友人對於「包皮」情有獨鍾,
大家不要誤會,我指的是麵包的皮,
就是一條方包的最頭和最尾的兩塊,
包皮應該有人喜歡吃的,不過愛吃到她這個地步還真是……
昨天的一個例子令我知道她已經「愛皮成癖」了……

昨天晚上,幾個友人在本人家中即慶聚首,
在差不多走的時候(那時已經是凌晨12時多),
那位友人突然指著櫃裡一包還有包皮的方包說︰「咦?你個方包仲有包皮,你唔食呀?」

我︰「係呀,冇人食……你係咪想叫我俾人帶返屋企…」(說笑口吻)

友人︰「係呀!!!你俾我帶返屋企啦!!」

我(驚)︰「你唔係呀……鐘意包皮鐘意到咁???」

友人(理直氣壯,指著男性友人)︰「咁我都係鍾意麵包的包皮姐,又唔係鐘意男人既包皮!」(男性友人一驚)

我︰「好啦!你咁鐘意,就俾左你啦……」

友人︰(超開心,開心到好像得到了6000萬一樣)︰「多謝你呀!!!包皮一條麵包得兩塊,好珍貴!」

我︰「係!就好似鴨舌咁‘....」

你說,凌晨時份, 大家都睏的時份,她竟然還可能留意到隱蔽的地方有一袋包皮,
而又留意到包皮還沒有吃,而又可以作出這個請求……是不是包皮癖……
(好核突的名字)……

只可以說,我們想到送什麼生日禮物給你了,就是一噸包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