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亞哥之家搞怪遊@山頂

電腦又兩天上不到網=..=…
香港寬頻的人又說什麼48小時內會找我,
現在都過了……人影都沒有看見過……
實在忍不住call了要收錢的師傳來整機……
嗚……為什麼我總是要為電腦洗$$$
朋友都說「點解次次都聽到你個電腦有問題!」
對!我都唔知點解!

人家看命都說有什麼財運、事業運、愛情運,
我說,在香港……人們的命還要多加一個「電腦運」…
就是看你電腦會不會常常有事,不是上不到網就是什麼開不到機什麼hard disk收皮…
我的電腦運就真差了……
記得當初要趕稿趕到死的時候…
偏偏死了火牛,換了火牛又一星期又死了底版…
換了底版後又上不到網,上不到網的問題弄好了又上網好好好好慢…
直到現在!!!!請了人上來整……
上網問題解決了!又竟然detect不到一個hard disk!!!!
那個hard disk是超級重要……讀書時期所有相片…uncleman的相片…
什麼什麼有紀念性的video都在裡面……
我好好好好驚入面d野冇曬!!如果冇曬…就算我唔打自己…
朋友都說會打死我!!!
為什麼為什麼就不可以一次過解決問題…
電腦的問題要接二連三來呢????????
吼!!!
我果然……也如肥kim一樣是一隻城市老鼠,沒有電腦不行了>.<…
總之,我的電腦運奇差就是了!!!

發完了牢騷……看看開心的相片平伏一下心情……

除了跟李小姐一家去尖沙咀,我們還和他們去了山頂,
山頂的夜景令畏高的他們怕怕了,
而喜歡玩的小朋友還沒有到懂得欣賞夜景的年紀,
山頂的景色好像有點悶到他們了,他們最好玩的,
就是對著鏡頭搞怪:p

DSC_0465.JPG



DSC_0463.JPG

妹妹說要表演翻白眼……


girl.jpg

wa!!!!!真的好恐怖!!!!!


弟弟都說要和姐姐來PK一下,可惜…點整都仲有兩大粒眼珠響度…
boy.jpg



終於有個正手V了!yeah!
DSC_0448.JPG



DSC_0498.JPG

朱哥對著李小龍的眼神竟然充滿著愛慕……李小姐你要小心點啊!:p


因為小朋友對夜景沒有什麼興趣,於是一行人好快又回到了地面(這個說法好像有點怪:p)……去做什麼? 當然是去醫肚,就帶他們去食香港地道的魚蛋粉!
DSC_0544.JPG

弟弟卻沒有怎樣在吃,卻喜歡一直張大嘴巴給我們拍照……


DSC_0543.JPG

姐姐也是張大嘴巴,不過她卻是大口大口的「吸」麵……
好可愛!!!


以下是一張神奇的相片……


因為…竟然出現了兩個李小姐!

DSC_0534.JPG

到底是兩個李小姐……還是李小姐在照鏡????


DSC_0549.JPG

最後,兩個小朋友拿著我們送他們的禮物,都要搞怪一番……


亞哥之家來香港的旅程過得很快,
妹妹都說「在香港的時候好快啊,我們在墾丁的時間好慢…我不想回去…」
我們卻說「在墾丁的時間過得好快啊,我唔想返香港呀……」
果然不論什麼地方,去旅行的心情都是一樣……
妹妹呀妹妹,你總算體會到我地當初難捨難離的心情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