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終於放下心頭巨石!

這兩三天來的心情都一直為那個hard disk提心吊膽……
事緣只是因為上網有問題叫師傅上來維修一下,
師傳說我電腦的程式亂了…要洗C Drive…
我說好吧,心想…C drive的東西都通通backup到H drive了,
洗了c drive都不用怕……
誰知道……他替我洗了c drive後又突然說我的H drive壞了=..=…
又說什麼入面的資料都不見了…
那一刻我真是整個人都呆了…
如果h drive的東西沒有了,
即是說我中學、大學時所有所有的相片都會不見了,
Uncleman的所有所有相片都會不見了,
師傳說救得回來的機會好低…
我當時真是想哭了,
唔可以冇曬架!!!唔可以冇曬架!!!

師傳就說如果拿出去給專業的救data公司維修就要起碼5000元,
他也可以替我修修,就收我800元…不過成功率不大…
於是他拿走了h drive去修的那個晚上=..=
我是在哭泣中渡過的=..=真係唔知以為我失戀…為男人喊得咁淒厲…
我是失相呀…失去了好好好多年的回憶見證,比失戀更慘…
心裡希望說一定要修好一定要好…

就在之後一天,師傳又打來說修好了,大概替我救回90%的資料…
那一刻……我終於終於鬆了一口大大大大大大氣!!!
誰知道朋友都跟我說…
「你一定係俾人呃左啦!」「佢擺明係昆你!」
「又會洗完C Drive冇啦啦壞 H Drive啦!你個hard disk係新買架wo!」
「又話好難整,依家咁快又整得返?!」
=..=……
我都不知道了……
我只好說……800元當買回那些相片也好,當買一個教訓也好,
總之總之……我之後要做3層 backup!!!
和……做重要的決定時最好問問朋友的意見…… (唉)
(先聲明…那800元對現在的我是沉重的打擊,絕對不是因為有$就豪出去…嗚…)

不過…現在救回來的相片都沒有如我之前般一個個資料夾的分好,
而是打亂了…好亂好亂,要整理真是一個「偉大」的工程呀…
不過亦是因為這個超級的整理過程,讓我回味一下遺忘了片段 :p

「斬件」相片說故事 :p︰

Recoverd_jpg_file(2330).jpg

超級無聊的四個人,放學後屎忽痕,玩起猜拳來,猜輸的人就是跨大一步,
直到一字馬為止……



Recoverd_jpg_file(2323).jpg
Recoverd_jpg_file(2346).jpg

這個……只可以嘆句年少輕狂…
這是一個一度是我和波波愛玩的遊戲(並嘗試叫其他人一起玩),就是猜拳,
猜輸了好簡單,兜把車過去啦!!!啪啪啪!
對…有點變態…不過我想講,我嘗過被打得最大力的是…
Karman…果然係唔可以睇少你呀下!
現在年紀大了,唔襟打,老早沒有玩這個,從良了:p




Recoverd_jpg_file(2310).jpg

某一天又超級無聊的把好多紙碎放在某某同學的傘子裡,
希望他有朝一日拿出來用時,來一個仙女散花…
之後當然要撿垃圾哈哈哈 (對呀…真係好無聊…)




Recoverd_jpg_file(2481).jpg

某天吃晚飯時又不知玩什麼…
輸了的人要吃這一顆浸滿了辣椒油的枇杷糖…(一定好好好難吃…)
輸的人是誰????



哈哈哈…



一定可以猜得到……







Recoverd_jpg_file(2478).jpg

在火鍋上的煙霧中,仍可看見波子同學吃了辣糖的呆滯樣……
像是突然知道雷曼收皮的股民……
那雙含著眼淚的眼睛和微張的嘴仔,
都訴說著對現實世界的失望…
像在說…
「下……原來買東西要付錢???不是以物易物的嗎???」


Recoverd_jpg_file(3788).jpg

某某天去遊船河,有同學表演輕功水上飄,
對,他就是這樣踩著水面走到岸上……



Recoverd_jpg_file(5278).jpg

一個曾經是我們很愛的拍照方式,就是大家低下頭,
聽到攝影師說「1、2、3」的那個「3」就一起抬頭笑!
聽說這可以拍到最燦爛的笑容!
這一張是我們練習初期,所有抬頭的同步率還不是很高…
不過這樣拍果然好開心,而且……人的樣子都好爆笑……
波波那個樣子是在扮金魚嗎??????
(不過這樣拍有點失禮…因為整個過程十分gag…)



Recoverd_jpg_file(8096).jpg

噢…這個,是玩到沒有東西可玩,就約好全班同學來一個「black day」,
就是大家都要穿黑色的衣服來上課,營造出上課陰沉的氣氛…
果然…大家都好黑啊……


這些相片中的故事充滿著無聊,不過對我來說卻是無價的…
學生生活,大概都因為有無聊的揮霍才令人懷念,
因為人的腦…總是喜歡記著無聊的事情,哈哈


真的有好好好好多相啊,再這樣一張張的看下去…
真是不知道整理到什麼時候,
當我再次看到這些相片是,
我心中的表情大概是波波這樣…
Recoverd_jpg_file(2046).jpg

就是摸著相片一副不捨的樣子,
我跟相片說,既然做了一層back up都會死,
那做夠3層吧!再買個external hard disk…
再燒碟!!!我就唔信咁都唔得 >.<!!!

果然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呀…=..=
至於那些$$$$…
就如朋友說,這叫做「用力的後悔,再用力的浪費」,
我用力的後悔完了又浪費完了…
就展望將來電腦運暢旺,好好做back up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