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我回來了!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帶著四袋的行李、十級的睡意和……很多很多的感動和滿腦子的繞樑餘音回來了…


「去台灣睇演唱會?睇唔出你咁唔理智!」à是我常聽到的評語,不過我卻覺得去台灣看concert是一件很cool很開心的事!

我看了兩場演唱會,因為是不設劃位的關係,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排隊,
那些排隊的事,真是可以說很多,擠到爆的通道、靠粗口相認的香港人、
奇怪的排隊安排……有混亂的事、無奈的事、開心的事……:p

幾萬人都在排隊,擠爆了會場,但只要一進場,大家排隊的辛苦都好像消失了,
已經還好好活躍的跳跳跳跳,
跟五月天一起瘋一起
high
只可以
說,看五月天的concert是很好的減肥活動!:p

對於演唱會,有很多想跟五月天的
fans 分享,
可惜我今晚可以用電腦的時間不多:(
只好先
post幾張相 share一下:p
對……我忍不住拍了下來……這個超highconcert……
(作為mayday fans,真係好想講一下演唱會的事:p 我一定要記下我的感想!等我呀!)

DSC_0044.JPG



DSC_1082.JPG



DSC_0069.JPG

真的好好好好多人!!!


狂「標」吉他的怪獸!!
DSC_1106.JPG



DSC_1101.JPG



DSC_12701.jpg



DSC_1184.JPG



除了concert!另一件令我很high的就是……


我在三民書局找到我的書了!!!
是在三樓,一上去同伴就說︰「嘩!你本書!」

DSC_0104.JPG

好大的一幢!!!!!!!!好大幢……連我自己都忍不住買了一本……
我竟然可以在台灣買到自己的書!
多神奇的一件事!內心……充滿了奇怪的感覺……
在台灣呢……竟然在台灣呢……
不過……這麼大幢,是因為滯銷嗎??
希望不是>.<~~~~


DSC_0105.JPG

還有海報!!!三民好有心!


DSC_0106.JPG

於是我就一股腦的勁興奮拍拍拍,幸好沒有給人發現我這個白痴樣:p

而且……三民還替這本書造了一個好有心思的website!!
我看到的時候簡直了驚呼出來了!
為什麼為什麼會為這本書做這麼多??
我感動得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了!>.<~!!!!!

http://www.sanmin.com.tw/activity/77/988179401/index.html

1.JPG

大家去看看吧…竟然在短時間內做好了這個website……
真是太太太厲害了!
三民書店!謝謝你!
你知道嗎?那天我還在你們的書店買了好幾本書呢!
也身體力行的反支持你!!!

-------------------------------------------
=..=我好像積存了很多東西想記下來……
首先「翻炒墾丁七天之旅」沒有寫完,
李小姐一家來香港之旅沒有記完……
還在還多了一個台北x五月天之旅……
很多東西都想記,唯有長命債長命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