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出世了出世了出世了!

出世了出世了!

今天,編輯小姐收到書……

就趁午飯時間專程來到我公司附近把新鮮印好的書給我……

看到「我兒」的那一瞬間,

我的內心就好像加了潔廁得沖廁一樣……

把工作上的狗屎垃圾煩事閹事都嘩啦嘩啦的沖得乾乾淨淨兼香噴噴

登登登登登登……



DSC_0111.JPG


 


這就是我穿了shocking pink外衣,
慌死人地見佢唔倒的兒子!


這書已經在我手上先睹為快,


而大約下星期中就可以在書局跟大家見面了!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所以現在語無倫次中!)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不要因為看了blog就不買書啊 :p,
因為blog和書會有不同的感覺,我也畫了一些不同的圖畫,
希望大家可以發現,來跟uncleman去一趟一氣呵成的環島遊吧!哈哈!(落力sell書中)

而且還有台灣的來回機票抽獎!
(
你地知唔知我幾想要……但我連參加的資格都冇:p)


還是要說…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因為出版社說要在11月29日辦一個分享x簽書會……

真是好好好緊張!希望大家這抬貴腳走來捧場一下,


令場面不會那麼冷清 (仲好驚自己到時會緊張得僵硬!)>.<~~~(詳情在書內:))

不知道台灣的blog友會不會買呢 :) 我會問清楚出版社看看你們可以如何買得到!


好緊張好緊張不過又好開心好開心……
it is my baby!!!!!!

我此一刻要將開心散播一下!


送大家一首十分cheerful、音樂和歌詞都
充滿正能量的歌!


就是我也很喜歡的五月天的「開天窗」!


雖然這不是新歌,不過因為我現在很開心,


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聽了這歌都會開開天窗,開開心心!
(也要開開心心的去買書和來簽書會,哈哈!)

Cheers Up!!!!!!




一隻鯨魚 要怎麼 放進冰箱
打開門 然後用力關冰箱
然後呢 如果你還想要放一隻大象

一份希望 要怎麼 放進心臟
如果你 活得有一點悲傷
答案是 用力丟掉鯨魚 用力甩悲傷
……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這一篇blog字少少,卻打了我好久……因為……緊張又開心得手指不受控制!
這個潔廁得真是太強了!這真是一份很好的生日禮物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