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滯銷的夢……

最近的工作很累人,
同時要兼顧很多很多東西,
每天都在追趕好像太魯閣峭壁般嚴峻的deadline,(對,這樣也要硬拉關係到台灣)
有時會做到整個腦好像突然空白一片運作不到,
不過我知道一定有更多人比我還要累……
城市生活,就是一山還有一山高,一人還比一人累

工作累是正常的,讓我好好睡就好了,
可惜我的夢境並不放過我,
我常常會發一些重覆動作、兜兜轉轉的夢,
這些夢十分累人,例如有什麼呢?

例如我會發夢見到自己不停的搭錯車去不到目的地,
整個夢就是上車下車……

會夢見自己不停的穿鞋子,穿完一雙又一雙……

夢見自己跟隨一隻海龜在海中來來回回的彈跳,
不停的重覆飛往空中及掉進海中的畫面……




更嘔心的是……夢見自己上完大號,那件「產物」在馬桶中沖極都沖唔走,
對!整個畫面就係影住「果篤野」沖極都沖唔走的畫面,
真有夠嘔心……

(懂解夢的人……這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其實嘔心什麼的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些不停重覆動作的夢……
好悶!
大佬!橫豎都花了精神去作夢,為什麼不能作個有劇情一點的,
最少都有一些可觀性!哼……而這些夢……浪費你的精神不單止,
還好悶好悶好悶……
可是你又不可以像看電視般按個遙控器上的掣
就可以「收佢皮」,
而是……你會被迫一直發這些好悶又煩的夢……


這陣子這些夢又回來了,昨晚……整個夢的畫面都是我跟一個朋友在msn,
那個夢的畫面沒有我,只是映著電腦熒幕上的畫面,
那個朋友不停的打來很深很深的英文,於是我就要常常問她是什麼意思,
整個夢就是︰朋友打出不知道是什麼的英文-->我不解,問朋友-->朋友解釋-->
朋友再打出不知道是什麼的英文-->我再不解,再問朋友-->朋友再解釋-->……

你話喇!係咪好嘟悶!

唉……我的夢水準真低,如果造夢後可以把夢燒成影碟出租,
我的夢一定一定沒有人想看,簡直是世紀大悶片,
《魚樂無窮》看魚在游來游去,整個畫面都叫靚d啦,
我的夢係睇住pat "fi"係咁沖……咩事呀?????
如果人都是夢的導演,那我一定一定是最窮的導演了……
大概就是因為窮,沒有資本請演員來演,也沒有錢請編劇為我的夢寫劇本,
於是惡性循環,不停的悶下去……

所以,如果我一造有點劇情的夢就會好開心,
難得嘛……人家都說造夢時好像過了一場現實過不到的人生,
我也好想造造是劇情片的夢,如果今晚一定要造夢的話,
可不可以造一個喜劇?
最好是高清版本,色彩層次鮮明,音效出色,演出陣容強盛……


其實……最好是什麼夢都不要造,讓我好好的睡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