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升降機的驚喜

都市人每天都有幾會坐升降機,
只是你一踏出家門,就一定有機會遇到升降機,
對我來說,升降機門打開的那一刻就像是舞台劇上打開幕簾的那一刻,
不同的是,在十幾秒的「舞台」上,你遇到的人和事都不是預先綵排,
而是你事先都不會知道的即興劇,
大部分時間都是和陌生人平凡的渡過這十幾秒,
不過也有機會讓人遇到令人挺難忘的事……


有一次……升降機門要打開的時候……

DSC_0157.JPG


 



竟然三面牆都站了衣衫不整、「懶屎型」的疑似壞學生……
好像一打開升降機門就有一股邪惡的氣息湧出來……



DSC_0158.JPG


我的媽呀……到底我要不要進去??
如果我轉頭走,一定更糗……頂……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真不知道他們這個排陣到底要幹什麼……要召喚外星人嗎??



因為他們霸了三面牆,我只好站在他們這個「陣形」的中間……
聽到他們不停的在竊笑……大佬!笑什麼?!
你估你們真是好型嗎????
DSC_0160.JPG

整個氣氛讓我十分不安……
如果念力可以殺人,我給3面念力圍著,是不是很遭糕……
我只有僵硬的站著……=..=這短短十幾秒的「張力」,真不好過……



也有試過看到活色生香的戲碼,升降機門一打開,
就是一幕激吻的畫面……



大佬……我又該不該進去呀?……




DSC_0161.JPG


那對情侶應該沒有料到午夜還會有人落街……



DSC_0162.JPG

進去之後,怎麼會有一道「嫌阻訂」的目光射過來……
我好像破壞了人家的大好事……
大佬,我只係落個街買個胃藥姐……你們繼續吧……


 


也有試過遇到一個家族正要去飲茶,
那家族中的爸爸正在跟十六樓進來的大媽談話……

DSC_0163.JPG



是因為我混在他們中間都變了他們的家族成員嗎?竟然「燒埋我果疊」…


 


DSC_0164.JPG

「你的女兒都好像沒長高嘛……」-->搭下升降機姐,洗唔洗都要潤我呀?~~
「她不是我女兒……」
阿叔,你也不用否認得那麼語帶鄙視吧 : p……



狂想片段……如果我這樣做的話……


 



DSC_0165.JPG

不知道會怎麼樣???哈哈哈 :p




也有試過,升降機門開了,裡面沒有人……

DSC_0166.JPG


 


殊不知道……原來有一個男人在一旁,用手支著兩邊的牆,
交叉雙腳,頭微微垂下……


請問,你在擺pose嗎?????




DSC_0167.JPG


你是在拍MV還是什麼??要我唱首歌來給你背景音樂嗎?……





DSC_0159.JPG


狂想片段︰那我也來擺一個好了……: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