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肥Kim回歸倒數!

一年前

肥Kim在環島之後,就要去外國工作一年了,
雖然我們在台灣已經見足了27天,但肥Kim要走了,
Uncleman當然要farewell farewell我們這個好肥Kim……

Uncleman的farewell的活動當然要和台灣有關,
所以我們去了apm看曹格的演出!
到底曹格和Uncleman有什麼關係?

關係就在於我們當時在台灣追棒的超級星光大道參賽者,
是十分喜歡唱曹格的歌!(即係楊宗緯唱紅了「背叛」)
而我們亦相當沉醉於曹格的歌聲中(尤其是Karman和肥Kim更是迷「兩隻戀人」),
電視中常常播放的「Superwoman」MV,
亦成為了Uncleman歌list的其中一首大熱作品!


所以Uncleman farewell肥Kim當然要看一看曹格!
(肥Kim當時是十分喜歡這個她聲稱很像熊bear bear的曹格……)



曹格的歌聲真的好棒!




farewell當然要有farewell禮物,我和丸丸竟然甚有默契地製作了同類型東西!

首先,由「丸丸數碼製作公司」推出的Uncleman DVD!


IMG_3752.JPG

最堅就係丸丸竟然寫埋故事大綱……
我地做功課係唔會咁好心機!


這個DVD包裝的盒子裡,其實是丸丸把她環台時拍的相片都燒予給我們珍藏!
(話時話,我好像仲未燒我果d俾你地……)


有DVD又甚可以沒有CD!


「YY Studio」製作的Uncleman CD!

全碟收錄超過15首與Uncleman有關的歌,
有包車的大哥們常常播的歌、當時超級星光大首唱的好歌、
在廣告上常常聽到的歌、當時播放的台劇的主題曲、熱播MV的歌等等…
務求如聞其歌,如見其境……


話明係CD,當然有歌詞集……





要整得像一本cd歌集,真係整到我嘔奶=.=……

farewell肥Kim,又怎會只得我們Uncleman呢?
當然還有我們的一班好同學!

大家來裝肥Kim金睛火眼地托眼鏡!


這個是什麼?這個就是由其他同學仔製作的「給肥Kim的話」的大掛布,
上面那個肥Kim頭……真是不可能再像了!





還有這個背包再上風騷的香蕉匙扣……
(為什麼要送backpack?
因為肥Kim說︰「如果你地想買野俾我,我想要backpack」……
肥Kim,真的好多謝你的厚顏無恥,讓我們不用為買禮物而神傷 :p)

為什麼要突然說起farewell 肥Kim的事呢??

因為……




在這裡要宣布一下……




完成了一年在外國的實習工作……




肥Kim終於要回來了!



這一年來,雖然覺得肥Kim沒有離我們很遠(因為我們常常談論她),
但我們仍是三不五時身痕很掛念她,常常都想說︰「快點回來吧死肥Kim!」

終於日復日,我們等了肥Kim回來了!
肥Kim,welcome back!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肥Kim回來了,我竟然還未完成我們的環島遊記……)


----------------------------------------------------------------------
(不好意思,近這幾個post都星光相片泛濫……)
星光同學會part 4!
到了part 4,終於都post完了,
一次過曬冷有把好聲音的yoga的相片!

(to little pig 師姐,真高興妳喜歡「妳是我的眼」!
太好了,真的有人因為我推介而聽聽yoga的聲音呀!
再醒幾個我覺得好正既俾你!enjoy!希望你喜歡 :pp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nRSY4GF_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qNEhN-Vz3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HqDtcP8q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z0ZYH9GPss


13.jpg


DSC_0664.JPG



DSC_0659.JPG


DSC_0657.JPG

唱到十分肉緊!

DSC_0654.JPG

又又又一次O咀!

DSC_0651.JPG

大大的酒渦!

DSC_0585.JPG

哎呀……又是一個勁O的咀!好O好O……我沒有心要影的!

DSC_0583.JPG


DSC_0581.JPG


DSC_0555.JPG

笑了 :)

DSC_0546.JPG

樣子像小孩偷吃雪糕成功……lam lam 脷!

DSC_0539.JPG


DSC_0534.JPG

「呀」什麼???

十分十分忙……
CD機和電腦播放的仍是yoga and peter pan的歌:p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