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一個秘密……


post post一個video,是今年我「翻抄」墾丁時去到「風吹砂」拍的,
video中的角色除了有我「可愛」的同學(其中一個是波波)外,
還有兩個大叔,他們是吉普車的司機,那一天……吉普車令我們玩瘋了!
video中那個180度一望無際的大海,
令我們除了最直接叫「好靚呀!」之外就詞窮了!
還有波波頭上那副扮「羅茲威爾」外星人的眼鏡,
除了讓人叫她做「粉x」之外都是詞窮了:p
(uncleman 的環島記還沒有完,就先讓這個video「打尖」:p)



其實這個video是贈慶罷了:p

因為有一個祕密……



 



我忍了好久……


 


 



現在終於要說出來了……


 


 


 


就是……


 


 


 


 


 


 


 


 


 


 


 




我要出書了!




真係忍了好久的秘密啊:p

所以差不多天天放工就是趕稿趕稿趕稿,

所以之前電腦壞了我就抓狂了!(竟然臨近交稿前壞,你話係咪玩野!)

可能有人會想「真係咩人都出倒書……」,

不過我會盡我能力做得好好睇睇,書的內容會跟blog的有些不同:p

希望唔好失禮:p 希望大家支持吧 :)

出書的緣來源起遲些再分享一下吧,因為現在我要睡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