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Day 20(part 3) 肥Kim主人shopping記

Day 20 (part 3) 花蓮

上回說到因為突然下大雨,我們要提早撤離太魯閣,
還沒有參觀得到的地方,唯有留待下次了!
(還想去水簾洞扮齊天大聖和猴子猴孫!去不到太可惜了!)

水簾洞是在白楊步道的盡頭,自己看不到,就在網上search一下看看好了……



(來源網址︰http://www.rv530.com.tw/viewpostext.php?post_id=94)
真的好美啊!我一定要去扮孫行者!

就是這樣,劉大哥唯有車我們去看看其他東西,就是花蓮出名的水晶石,
原來花蓮盛產水晶,其中一樣最出名的就是玫瑰晶,初入那間水晶店,
還有點以為一定要我們買東西
(因為實在聽過太多這些「迫你購物團」的case)
可是劉大哥和老闆娘卻沒有迫我們買什麼,我們只是隨性的參觀參觀
:p
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p

劉大哥車我們回到民宿休息,我們一進房就迫不及待把在太魯閣中
因為下雨已弄得全濕的鞋子拿出來沖洗,然後放在露台上曬
IMG_4110.jpg

就曬乾一對厚重的波鞋是十分有難道的,我們就寄望明天早上的太陽可以
發揮在台東時的本色,一野蒸乾我們的臭臭波鞋吧!

洗完波鞋(好累)再休息完……又差不多是晚飯的時候了,
(咁快?!真係快樂不知時日過!)
我們首先走去買著名的曾記麻糬,曾記麻糬在花蓮太有名了,
到處都是仿照它名字的店舖,
例如「老曾記麻糬」、「曾祖記麻糬」等等,
真是會改名!我選了一個芝麻味來吃,以為一咬開一定是平吃到的
「黑媽媽」如芝麻糊般的餡,誰知道……
IMG_4112.jpg

竟然是新鮮的芝麻餡!第一次吃到的芝麻麻糬是這個樣子的,
好香好好吃!如果不是因為只可以新鮮吃,我一定要買好多回香港!
因為我最愛就是這些「煙煙韌韌」的麻糬了!

我們又去吃郭家蒸餃,上次外賣吃已經好好吃,這次堂食新鮮即食一定更好吧!
IMG_4114.jpg

就是這一籠蒸餃!令我們愛不釋「口」!
簿簿的外皮包著充滿湯汁的肉,熱燙燙的放下口,好吃!
難怪長期都是客滿!

除了蒸餃外,小籠包也很出名,這裡的小籠包跟香港吃到的完全不同,
是真的是一個包!只是比平常菜肉包的皮薄一點,汁多一點
:p yummu yummy~~
IMG_8173.jpg

我們要了一籠「小籠包」,想不到真是來了一籠「包」!
突然覺得平常吃的那些其實叫小籠餃比較貼切……
有誰說這也不是小籠包??


再來多個很多料的酸辣湯!

吃完郭家的蒸餃,覺得十分十分飽(押韻的!)
由於實在太飽,我們就在附近的商店街散散步,這意味著什麼?!
就是意味著又是城市老鼠出動的時候了!香港女仔始終是香港女仔,
始終都洗唔倒底,就是愛
Shopping

不過這也難怪,看到那些漂亮又比香港便宜的衣服,怎不令女生中毒呢
?
於是,波波、丸丸和我這三個不太愛Shopping的人
(不過連我這個不太愛Shopping的人都買到一件衫,就知道那條街的吸引力有多大),就跟著她們一間一間的看看試試,其間大家手上都拿著各自的飲料,
還沒有喝完自己手上那杯的肥
Kim,唯有每進一間店舖都叫波波替自己拿著……
DSC_0079.JPG


DSC_0080.JPG


DSC_0081.JPG


DSC_0082.JPG


「幫我拎住先啦!」「幫我拎住先啦!」一聲又一聲,
波波只好哭笑不得的看著眼前這個拿著衣服往身上拼的肥
Kim
眼裡像只看見衫衫衫,感覺好好笑!拿著沒有問題,
就是覺得shopping中的女人真是令人沒徹的!哈哈哈!

於是沒事幹的我們又不停廢up,想像波波就是肥Kim的僕人……
DSC_0083.JPG


DSC_0085.JPG

如果我有肥Kim這麼棒的主人,
我真的不怕做她的僕人呀!
一定會過得好開心……哈哈哈!

IMG_4116.jpg

到了後來,波波甚至已變了自動波……
「波波,幫我……」肥Kim蓄勢待發要進去一間小店。
「得啦!幫你拎住先呀嘛」波波好醒啊!
「唔該你啦波波!」肥Kim說。
「肥Kim……你lee個女人……」
à這好像是波波經常會對肥Kim說和想的對白!

可能「幫我拎住先啦!」叫得太順口成為了習慣,
Kim在進去又一間衣服店舖時,看中了一件衣服,
她迫不及待要放開手中的飲料,好讓她可以空出手拿那衣服來看看,



於是她一下轉身把手中飲料遞出,對波波說︰


 


「幫我拎住先……」


 


 


 


 



可是在她身後卻不是波波,而是……

 


 


 


 





一個O緊咀的店員!(註︰那店員傻眼了!)
(大佬,俾我都o咀啦,我黎賣衫既,唔係幫你拎野啊阿姐!哈哈哈!)

 




「呀……不好意思……我不是叫你……」
Kim只好以笑遮醜……


那店員一定心想︰「你以為你是誰啊? 小姐嗎? 還不是四眼熊一隻!」
(「還不是四眼熊一隻」是我自己想說的)

就是這件事肥Kim被我們笑到面黃……

「嘩……話你千金大小姐咩!」

「叫人拎tim呀!巴閉啦!」

「係咪真係咁等唔切要睇件衫呀?

「唔知以為你係明星!」


諸如此類的奚落之聲此起彼落……我們都一直笑笑笑,

肥Kim卻一邊看衣服一邊懶理我們說︰「有冇咁好笑呀?」

散完步,城市老鼠們都買完了想要的東西,我們就回民宿了,
這一晚要早早的睡,因為我們杷約了凌晨四時多一起看日出,
之前失意於阿里山的日出,現在可以是在台灣最後的一個機會看日出了,
我們就好好把握一下吧!

凌晨四時多,鬧鐘盡責的叫了我們起來,救命……
真的好眼訓好眼訓……讓我多睡一會吧!
不好……只要堅持一下起身走幾步,就是可以看見日出的露台了……
加油呀!起身!!!
你有幾可行幾步就睇到日出先?起身呀!!!

睡魔真的極度要靠意志來打走的,起床這東西,只要你堅持越過了那條戰線,
就可以霍然的起身了!Uncleman除了波波外,我們四人都可以打敗睡魔,
走出露台迎接這個我們在台灣最後看到的日出……

其時離日出還有一段時間,太陽的金光只微微的從海平面上滲了出來,
慢慢的與天空的深藍溶和、漸變……
IMG_8177.jpg


IMG_4129.jpg


IMG_4118.jpg
IMG_4123.jpg


從露台格仔欄柵向外望,不知道太陽會從哪一格升起來?
IMG_4124.jpg


IMG_4119.jpg

這次我們終於不是等運到,而是等日出到……

然後……

 


等了一個小時左右……


 


終於……


 


日出了……


 


uncleman2007 741.jpg


就像在海的一端鋪來了一塊長長的金光地毯般,太陽出來了,新的一天又來了。

這就是我們在台灣看到的最後一個日出。


 


 


 


 


 


 


-------------------------------------------
明天我們就要轉民宿了!
在那裡見識了令我們傻眼的非一般的寵物
大家猜是什麼???
提示︰那個寵物是生蛋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