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藍天綠草就是旅行的畫面

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畫水彩了,
於是又心血來潮畫一張旅行的畫面,
執起水彩筆來竟然不知要在哪裡下筆,雞手鴨腳……
天空都給我畫得一團糟=.=……
但怎樣也好,在藍天下坐在小車子裡走著(是因為經常包車嗎?),
望向周圍都是一片綠草如茵,就是腦海中旅行的畫面

DSC_00041.jpg


DSC_00061.jpg

小車gogogo!

現在沒有時間和金錢去旅行,雖然心癢癢,
但唯有打打blog、畫下風景畫和看書來"RR"我的心,
書的話,我正在看這兩本,都是關於環島的!
DSC_0009.JPG


DSC_0012.JPG

右手邊一本講述幾個及時行樂的台灣人走遍了台灣,
為的是要逃離台北的煩囂,發現台灣的美,他們住了很多有特色的民宿,
認識了很多友善的台灣民宿主人,當中拍的照片太美了,
原來我還有好多好美好美的地方沒有去,真想自己可以跟著去一遍!
DSC_0017.JPG

DSC_0013.JPG

(er……請不要理會左上角的紙巾和下方的手指頭……)

DSC_0011.JPG

左手邊一本講述一對父子,兒子只有12歲,
二人竟然忽發奇想用走路的方式來環島……
有人單車環島、甚至有人踩滾軸鞋環島,
想不到竟然還有靠走路來環島……
這本書就以一天天的形式去記下他們每天艱苦卻難忘的旅程,
要背著超重的露營裝備來走路環島,爸爸還要帶著單反相機,
真是不敢想像……
DSC_0016.JPG


以上兩本書都是在台灣購得的,(特別鳴謝ellbaby送了其中一本給我),
在台北的書局內有好多本地遊的書,而且都是深度遊一點的,
愈來愈多的環島書,真是看到人中毒!
(為什麼上年去環島時要找這些書時卻雞毛都找唔倒一條!)

晚上看衝上雲霄,除了深深覺得阿Sam的髮型真的好正外,
還好想高呼︰「我都好想衝上雲霄!」
CIMG0806.JPG


CIMG0807.JPG



CIMG1932沒.jpg

pooh中pooh︰「俾心機做野,儲錢去旅行啦!」

--------------------------------------------------------
環島遊下一篇就會去到花蓮的太魯閣,而我!
昨天造夢就去了一個疑似那裡的地方賣栗子!
而且馬德鐘仲黎左幫襯我買左三斤!
現在回想起還有點要揼心口說︰為什麼不是Sam哥來買?!
看來我真的是衝上雲霄上腦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