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救命呀!我的墾丁毒又發作了!

IMG_6147.JPG

上年Uncleman環島遊其中一站去了一次墾丁,
之後今年五月再去回味,
之後常常都把墾丁掛在口邊,令到身邊其他朋友都蠢蠢欲動要去一去,
結果……有一友人則去完墾丁回來,
我就迫不及待去了她的定看相……

一係就唔睇,一睇由至可……
一看到那個藍天碧海、亞哥之家的一眾人的相片……
嘩!!!救命!!!我的墾丁毒癮又發作了!!!

是次在港甚為矜持的友人,去到墾丁來個大解放……
終日頭上就插一朵大花,整天都花不離頭,(我們笑她為花痴)
雖說已過了十八年華,還是一身青春無敵裝扮在墾丁走走走,
她說︰「響香港做唔倒既野,響墾丁就做到!」

對……如果她在旺角街頭插朵大花在頭上,大概會一直遭到路人歧視……
甚至有人會暗中打電話叫精神病院來抓她……
而在墾丁,她卻說︰「如果除左朵花成身都唔自在!」
於是,她就被我們指為「交際花」!

她在墾丁每天都玩到凌晨三時才睡……早上七時就起床……
去了五天每天都只睡4個小時……
比起在香港堅持要早睡早起的她簡直是兩個人……
因為她說︰「因為我唔想浪費左d時間玩唔倒!」
嘩!連體力都變年輕了!

雖然看著她一系列的懶青春相片令我們眼冤到喊停
但是我們一邊看都一邊高呼︰
「頂!我又要插花!!!」

對!在墾丁整個人就算不是青春都會青春有活力起來
因為春青是可以是一種態度,青春無敵,
下次我去到墾丁要將成盆花放在頭上!
吼!!!


由於覺得她實在影得太「正」,不禁徵得她同意要post出來……
如果大家受得了的,就看一下如何在墾丁插花變青春留倩影吧!
(真想叫波波抄考一下她的pose,效果一定好好!)

IMG_5060.JPG
IMG_5383.JPG


IMG_5287.JPG

IMG_5754.JPG

一看這些張相,不禁驚呼!阿姐!洗唔洗咁識擺pose!
瘦身廣告嗎?

IMG_5352.JPG
IMG_5276.JPG

IMG_5847.JPG
IMG_5505.JPG

IMG_5485.JPG
IMG_5484.JPG

救命!好想好想去!我們Uncleman都最喜歡拍扮青春的相片!
但為什麼還是不及這位阿姐青春??我們檢討過……
就係差咁果朵花!!!

當然……她不是變態到所有相都是自己和那朵花……
她還拍了好多美景給我們看……
IMG_5288.JPG

IMG_6204.JPG

IMG_6151.JPG

IMG_5852.JPG

以上的這一張!!!實在太美了!
她只是用普通的DC拍,她說「隨手都是好相片!」

當然,她還拍了我們一直掛念的亞哥一眾人
大家精神都好好啊!
IMG_6245.JPG

李小姐和亞哥一樣恩愛,連眼神和角度都是一樣的!
一起向左斜望……

IMG_6246.JPG

一起向右笑……

IMG_5222.JPG

當然……少不得最有型有款的林大哥!
在夕陽餘暉下回頭一望,不知殺死了多少青春少艾……

我們把墾丁形容為一種毒……這種墾丁毒每去過都會上癮……
於是當我們一看這友人的這些相片時……
一直都是用手摀著心口,一副上氣不接下氣的樣子,
(我們真是這樣的浮誇……)
一邊問……幾時去呀幾時去呀???
DSC_0001.JPG


我們懷念的是墾丁的人、墾丁的景、墾丁的氣氛和墾丁的食物,
他們結合起來就是一種叫你返唔到轉頭的毒!
希望愈來愈多人去墾丁還是可以保有純真和快樂,
去的人亦不妨試試解放,
放下平日的包袱,青春一點活力一點!

ellbaby, 好多謝你的手信,我超愛的!
多謝你看見時想起了我,還有就是好想替你拍照,哈哈哈!

最後,都要講多句︰我地下次去又要插花!!!

-------------------------------------------------------
P.S. 救命,台灣就是一種毒……
我還想去亞里山看櫻花、台東看金針花海、清境看楓樹、合歡山看雪、
澎湖、綠島、蘭嶼……

如果是這樣……我還要去多少次台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