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Day 1.3 有關Food Court的迷思

我跟H小姐也很喜歡海洋動物(如果去到海洋公園,我一定要在海洋館留好久!),於是當知道Central World也有一個海洋館,號稱東南亞最大的海洋世界,
我跟H小姐都雙眼發亮的就要去!
Central World的海底世界位於地庫,全名是「Siam Ocean World」,入場費都蠻貴的,要450bt,兌港幣都要百多元!
入去之前我跟H小姐都希望可以給我們很多驚喜!


結果……



老實說我是失望的……

對於「東南亞最大的海洋世界」的定義,我有點懷疑,如果狹義到是說「於東南亞商場地庫中最大的海洋世界」的話,也許是對的…
我覺得就墾丁的海洋世界就不知道要大它多少了!而且……我覺得海洋公園的海洋館比它還好看(i mean舊的海洋館,新的我還沒有去過>.<)…
死火!!!我發覺寫到e+做咩keep住都係彈多於讚?! 唔通我個人奄尖左咁多?

Anyway,都花錢進來了,還是要好好看看,畢竟大有大看小有小看,海洋生物總是奇妙又美麗的!




場館中還有導賞,可以給你坐在船上伐一周,在船上看看底下的海洋世界,形容起來是滿不錯…




但那個池就只有那麼大…

雖然看到的魚不多,但可以看到魚在船底下游過,也是覺得蠻奇妙的,牠們游泳的pose真的好優美!


比較難忘的是這裡有鯊魚館的場地,記得小時候,一定要在海洋公園鯊魚館門外的巨型大白鯊棚牙中間拍照,
看到這隻大白鯊的利牙,就好懷念!(大白鯊個樣真係生得OK惡, 所以動物界也是有相由心生的)


其實也有遇到一些小趣的小動物啦,就像這一缸金魚,我跟H小姐看了好久,因為牠們會笑和發呆!真的太搞笑!

「嘻嘻!水晶晶水晶晶!」                                                         「……???」(呆)

參觀完後去到出口處,有一本留言簿給旅行填寫,有好多外國旅客的留言都是說「Amazing!!!!」「very great!!!!」「brilliant!!!!」之類的,
我跟H小姐就跟毒舌的在說「呢班人咁嘅留言都留得出?!」之類的...(好煩的港女)
之後我們留了的是……「Please go to the ocean world in Hong Kong Ocean Park instead」
這是真心說話,想不到這ocean world激發起我們想要要推香港旅遊業XD
有沒有人也去過Siam Ocean World? 去完之後有跟我一樣的感想嗎?
如果你也是說「amazing!!!!」的話,我想我就要檢討我自己的奄尖了....


看完海底世界又差不到到晚餐,因為出發前好多朋友都跟我說︰
「你去曼谷就隨便食!就算連Food Court都會好好味!」
基於這句「連Food Court都會好好味」,我跟H小姐就決定在Central World的food court解決晚餐!

我們先經過這間cake shop,先是給這一櫃蛋糕所吸引!



之後就給這些蛋糕所嚇到了!!!


這這這這這這這真的可以吃嗎? 簡直就是黏土作品了!應該會捨不得吃!
小孩子看到一定會好開心,不過我是媽媽的話(你就想!!!),一定不會放心小孩吃掉那個「兔仔」和「城堡」……
well…而且小仙女的胸會唔會做得太大XDDD,就好像現在的卡通片一樣…為什麼現在女角胸都那麼大,明明係俾小朋睇!咁樣好似唔係咁好!
(由睇cake講到小孩教育,我傻左!!!!!!)

好,講返food court,我出發前才知道,原來曼谷food court購買食物的方式是先到cashier買代用咭,再用代用咭到你想吃的餐廳那邊"嘟"!
早聞泰國的魚蛋粉好有名,所以我們第一餐就要食魚蛋粉!!!!!!
還有一個原因就係…我感到我的喉嚨愈來愈灼熱了,我不想在第一個晚上就整死佢,所以唯有乖乖先吃清淡的魚蛋粉TAT

我們點了一個羹一個粉和一碟米紙春卷,吃了幾口,我們的同共感想是︰










「係邊個話求求其其響food court都好好味ga?!?!」
可能是我們不懂得點菜的關係,我們選了這些,都不怎樣的好吃,魚蛋粉很普通,那個羹更加是有點腥和很咸…(說到這好懷疑台灣的麵線)
不過那個米紙春卷倒是幾清爽幾好味!
在這裡真心問大家,到底係咪真係「求求其其響food court都好好味」?因為我跟H小姐都不約而同聽人這麼說的!
如果是,那我們可能真的太求其了TAT......
或者大家如果有吃過central world food court好吃的食物,請推薦!!!!!

雖然food court晚餐令人小失望,但看看周圍餐廳呀cafe呀的擺設,也覺得很開心,因為真的都好靚!

仲見到毛主席…究竟他們知道毛主席是誰嗎?

到底我往後…仲有冇機會食到好野?!!

2 意見:

  1. 我未去過central world食野,,不過我覺得Siam Paragon 個food court真係好好食~可能咁岩買個d都係好食啦~~~

    回覆刪除
  2. central world food court 個海南雞飯好好食呀!! 又平!!
    [版主回覆02/12/2012 23:29:14]多謝報料!!!我食果d好難食TAT!!!

    回覆刪除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