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

Day 2.2 Uncleman在花蓮 飛出鹿野高台

Day 2.2 Uncleman在花蓮 飛出鹿野高台


今天可真是上山下海之日,因為在出海賞鯨之後,
我們就要直產去台東的鹿野高台……


玩飛行傘!


原本飛行傘的行程是訂在明天,
不過Peter說明天會下大雨,所以明天玩飛行傘是mission impossible,
要不就今天去……

其實去玩飛行傘是一個很任性的決定,
因為玩飛行傘的地方是在台東,要去的話來回要坐成5個小時的車!
而去鹿野高台真係要玩一玩就返,因為我們之後的行程都在花蓮…
如此麻煩又頻撲都要玩,實在因為我地真係好想試下玩飛行傘的感覺!
雖然廢族成員其實好淆底,不過就好像很多人看恐怖片的原理一樣,
明明害怕,又蠢蠢欲試……


所以!最後!想去玩的任性戰勝了一切,即興就今天去埋台東玩埋佢!
因為坐火車去台東跟5個人包的士去的價錢差不多,
火車又要遷就時間,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由Peter幫我們找相熟的的士行,
包車直產台東鹿野高台!


Peter在幫我們查詢交通資料中,被我們暗暗說連打電話都要展露強勁手瓜,
看波波的眼神就是忍不住對Peter的手瓜望了又望XDD
Peter都唔係特登的,不過真係輕輕一谷就show了起來!

Peter幫我們又查火車又打去飛行傘公司問詳情又打幫我們租車,
真的很謝謝他這麼的不勝其煩!果然係有胸襟的男人!
訂好了一齊,連的士司機都來了,我們是時侯走了!
謝謝塞維爾民宿的一家人~周媽媽的早餐真的好棒!
分別時當然少不得大合照,因為Peter的手瓜令我們十分難忘,
於是我們對Peter提出一個唐突的請求……



 


 




分別了塞維爾一家,我們便踏上了Taxi的長途之旅!
為了去鹿野高台,我們包了一輛的士共6小時!
而這次跟我們要相對那麼久的司機大佬就是……



吳大哥!(真的辛苦你了!)


「去台東要3個小時耶,只是去玩個飛行傘,你們真的要去嗎?」
吳大哥覺得我們不可思議吧:p…1



烈日之下,我們出發了!


要坐這麼久的車,幸好吳大哥出動了私伙mp3在車內播放,
於是車廂變成了K房,多虧了吳大哥有很多Beyond的歌給我們唱唱唱!
又唔係真係有電視,冇啦啦5個人齊在車內唱歌,
我想初時吳大哥係有少少俾我地拋窒……
可能他在想︰「糟了…我載了奇怪的客人嗎…」
不過之後他都習慣了,我們唱他在笑︰「哈哈,這些歌都是女兒給我的!」
咁我地真係要多謝吳大哥個囡!



到了中午時間,我們先去醫醫肚,吳大哥帶我們去一家吃豬腳很有名的餐廳,
環島時我們去了滿妹豬腳,而這次我們去的就是林田山豬腳,
就在滿妹的對面不遠處~




我在post以下的相片出來時真係需要d勇氣…
因為睇住佢地真係好肚餓!(而在香港又找不到這個美味>.<)

主角!豬腳!


豬腳燜得很軟滑很入味,放在碟上,真的會震下震下…



把豬腳的油脂抹落煙煙un un 有咬口的飯粒中,好快就可以吃完一碗~

仲有…

什麼什麼蔥油雞…



什麼炸豆腐~~



什麼炸香腸~~(好juicy好好味!)



共6菜1湯好豐富!其他菜式不是很記得名字,不過都很好吃~!(又好想食喇!)


這家餐廳的服務人員知道我們要由花蓮去台灣玩飛行傘,
就說︰「就在我們這裡鳳林也有飛行傘玩呀,不用去到台東啦!很遠啦!」
又到抉擇的時候……
到底我們直接在這裡玩就好,還是要頻頻撲撲的坐多個幾鐘頭車去台東玩?
但……Peter幫我們跟台東飛行傘公司訂了位,
這樣冇啦啦放他們飛機好衰仔!
於是,我們還是選擇了直產台東盡地一煲!吳大哥辛苦你再同我地上路了!
(之後發現,這個決定真的太對了!)


環島時走沿海線,車子旁邊都是在日光下閃閃發亮的大海,
這次去台東走山線,旁邊都是海,不過是一個個連綿不斷的稻田海!
請點唱周董的稻香~~


坐坐坐坐坐到patpat都扁埋,終於到台灣的鹿野高台!



咳咳,冇錯我們就將會在這個平台位飛飛飛出去!



我們將會好像這些人一樣…



咻一聲就升空了!此時此刻,看到這些升空的飛行傘,
大家個心都好像這些傘一樣離一離……
之前都雄心壯志要一飛衝天,現在看到真實的環境,又開始有d淆…
我地就係咁屎忽就係咁犯賤…

不過在要飛之前還得等好一會,因為在我們之前還有一些人要由教練帶飛,
我們這些0飛行經驗的淆底怪當然不會自己飛出去,
當然要選擇由教練陪同,所以就只好等了~
在這個炎熱的天氣下等,真的有乾蒸的感覺……

就在這個時候,吳大哥不知道從哪買來冰凍的菠蘿和水給我們>.<
真的很窩心~謝謝你哦吳大哥,把你帶來這麼熱的台東陪我們乾蒸>.<



我們一邊等一邊看著教練帶人飛出去,
就在這些教練之中,有一個高大的黑衣人…






請播出占士邦的音樂~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們叫他做「型教練」!就當他姓「型」吧!
因為整個感覺好型!而且……聲音很磁性!


「可不可以跟這個教練飛?……」肥Kim說
「好像跟什麼教練是跟磅數來分的」丸丸說
「……」肥Kim


終於在我們之前的客人都飛得七七八八,
要輪到我們飛了!


但……


偏偏這個時候……


風向變了…


 


等了好一陣,風向還是不對…





什麼=.=雖然我們有d淆底,但山長水遠來到又飛唔到,
又真係令人失望……


就在這個時間,教練們霍然站起來說…



 



 




本來這個高台飛下去我們已經覺得很高了……
誰知道因為風向問題,冇啦啦要上更高的山…而且還是山頂飛下來!
偏偏到我們飛時就變成咁,個天都想我們接受更大的挑戰????

教練仲話…要再坐成半個小時車先可以上到山頂……



除了淆底的心情…我們還有以下兩個concern︰


1. 原本已經花了好多時間,現在又要吳大哥等我們更久了!真不好意思!
可以吳大哥說︰「我在車內睡覺等你們就好呀!你們去飛!」

2. 到底誰可以跟型教練飛????? (哈哈哈哈哈)

(待續)


-------------------------------------------------------------------------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pages/IAMYY/116570195042728?ref=ts


微博︰http://t.sina.com.cn/yoiamyy








 


17 意見:

  1. 搶頭香~ YY,等你UPDATE等到頸到長呀!哈哈 見係提起Peter手瓜大令我諗返起最近追睇緊既[泡沫之夏]既何潤東呀! 佢又係叫peter,又係大手瓜呀!哈哈~你有冇睇呀!?
    [版主回覆07/18/2010 01:18:00]哈哈哈我都好想UPDATE得快D, 不過近來太忙了:P~! 我冇睇不過我知道 何潤東都真係好大隻! 我有見過佢d廣告, 好大隻~!看來你俾引死了XDD?!

    回覆刪除
  2. 我估波波同型教練飛, 越冇可能嘅人就越有可能!!!! 
    [版主回覆07/18/2010 01:19:00]呵呵呵呵呵呵到時你就知!!!

    回覆刪除
  3. 終於都等到2.2 la! yy成日吊人>< 好想知邊個同型仔教練ar~~有無影下教練個樣ar??
    [版主回覆07/18/2010 01:19:00]當然有影啦~!!!我地成日偷影佢~!!!!!

    回覆刪除
  4. 我估係丸丸~!
    [版主回覆07/18/2010 01:20:00]呵呵呵下次你就知~~~~~~:ppp

    回覆刪除
  5. 玩飛行傘好刺激呀. 有幾會一定要試吓. 更可況有教練陪同. 如果年輕時唔嘗試, 日後年紀愈大會愈唔敢試. (因為人愈大, 愈怕死)
     

    回覆刪除
  6. 哈~ 好正!!!  我都想係台灣玩, 係香港玩個景一定冇台灣咁正!!!! 

    回覆刪除
  7. 我估係波波.哈哈
    YY.比你講到勁想去台東呀.

    回覆刪除
  8. 我都好想去玩ar  不如下次你地下次帶埋我去(雖然我地唔識,但可以慢慢識架ma,放心 我是女的)

    回覆刪除
  9. 快點update 等到花兒都謝了 XD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我要睇教練既真面目!!!YY畫得好靚仔!XDDD

    回覆刪除
  11. 我要睇教練既真面目!!!

    回覆刪除
  12. 好心急啦~~YY...
    唔通就係YY你同型男起飛~~

    回覆刪除
  13. 今天台灣各家媒體都報導花蓮賞鯨團看到三隻殺人鯨(虎鯨)的消息,看到的人都興奮不已。

    回覆刪除
  14. 好想知呀~~ YY你要快D UPDATE呀~~~

    回覆刪除
  15. 平常都不太理會yahoo blogXD 只用來看你的blog. 第一次留言好緊張>< 那個飛行傘...我真的淆淆地呢XD 我想看型仔教練既蘆山真面目呀!!!!!B-)

    回覆刪除
  16. 唔好意思,借你個blog呼籲一下,因為我唔見左野,我已經係blog度打左詳情,麻煩大家見到就話聲我知!!!

    回覆刪除
  17. 请问台湾用什么插头?电压是220伏吗?香港的银行卡可在台湾的ATM上取款吗?在台湾的上网问题怎么解决?谢谢!
    [版主回覆12/13/2010 00:01:00]台灣用的是兩腳扁的插頭, 跟HK的伏特差不多~ HK的銀行卡如果有"PLUS"這個字, 就可以在台灣也印有"PLUS"這個標記我ATM上提款了:)! 台灣很多民宿和hotel 都有wifi提供, 你訂之前可以先問問他們是不是有wifi :)

    回覆刪除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