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牆上的過山車

今天丸丸跟我說︰「我等緊你post我地去廣州…波波的相上blog!」


咩原來一直以來,波波最大大大的fans都是丸丸…!!!!
然後就想起,丸丸對波波相片的caption常常都是「u are always my no.1 model」
波波原來一直以來你最大的fans就在你身邊XDDD

好吧好吧那我就的起心肝,說說uncleman x 廣州之旅
這次旅程好簡單…
就是上去唱Kdup骨過夜再去番禹動物園再睇馬戲再過一晚臨返港前去一去書城,
整個行程跟芸芸上去北上尋歡的港人都是一樣,
但我們仍是很開心:p因為又可以跟uncleman外遊了!


IMG_0673.JPG

久違了的出遊組合

話說我們去台灣環球最後一天是去錢櫃唱K,
原來深圳都有錢櫃,不是只有台灣有,
這事我還真是第一次知!
IMG_0675.JPG

而且就咁望上去,仲真係有d似台灣……

說起錢櫃,有台灣朋友問我︰「你知道台灣人唱K最愛唱哪一首粵語歌嗎?」
她說有一首歌多年來仍然在台灣KTV粵語歌曲排行中高踞不下…
我好正路地估了eason的「K歌之王」(拿,係咪好make sense先?)
她說︰「不是……而是……」


 


我聽了答案後,當場呆了不敢相信…
大家可以先猜一猜,是4個字的歌,由一位前排先開完演唱會的男歌手主唱…
而且是電影主題曲…
答案文末先開估!(好奸)


IMG_0676.JPG

不要以為這是酒店lobby,這是KTV的lobby…

去深圳的錢櫃唱K比香港便宜,而且歌還好新!
果時去竟然連一絲不掛都有了!
不過點歌機器是要用國語拼音來搜尋歌手名,
那就有點煩了…像是姓王/黃的,就有些是H有些是W開頭,
而不是C開頭!
不過唔係好舞得掊部機都不失為好事,
因為唔係咁識點歌都可以點爆個歌單,
黎唱3個鐘,一野就點左9個鐘的歌咁……
而亦怪為了某位服務員,
開門入來時被唱「春天的吶喊」唱到過份投入陷入瘋狂狀態的波波嚇窒…
(係真係嚇.窒.了!找天我一定要畫出來XDDD)
點都好,逃離香港,有的沒的大唱一場,也是好好的發洩!
特別推介發洩良品︰
林子祥的「敢愛敢做」和「千憶個夜晚」,
層層推進考驗你肺活量!是一班人一起發瘋挑戰自己的好歌!
誠意推介!!!!



在可以過夜的骨場(當然係正經的啦!)過了一晚後我們出發去番禹!
其實的好期待這個動物園……點解???
因為有……
熊貓!!!(請拍手!)
而且有好多隻!
熊貓們我要來了!!!!


到達長隆的火車站時就遇見了牠!

IMG_0685.JPG

可唔可以俾我帶返家做wallpaper?????

但係我點喜歡熊貓都好…
都不及這一張相…
IMG_0687.JPG

丸丸,我明白你點解要話「波波is always my no.1 model」
她完全與後面玩過山車的人融成一體無分你我一家親…

仲有個伸脷版︰
IMG_0688.JPG

誠意推介波波用這一張做msn/facebook/whatever…的profile pic!!!!



想不到…都事隔有一段日子,外遊喜歡玩耍無聊的品性還沒有改變…
(其實唔洗外遊,平日響香港都差不多:pp)


 


--------------------------------------------------


好,現在開估…

到底你邊首廣東歌多年來仍然在台灣KTV粵語歌曲排行中高踞不下…???


 


答案係︰


 


 


 


 


 


極速傳說


沒錯你冇睇錯,係極速傳說


 


「頭搖又尾擺!飄移境界!
……你漸變小我強大!誰敢來表態!」
by鄭伊健…


 


根據某同事轉述她的台灣朋友說︰
「你們這個歌我們超愛的!你們不是都好愛嗎???快來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