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0年的一舊野

 



 


 


 



 


 


錯!!!!!


 


 


 


 


係……


 


 


 


 



這個星期真的好凍!!!!令手腳都慣性冰冷的我更冰冷!!!!!!
在這個時候,最痛苦莫過於早上要從暖和的被窩 "爛"出來……
一定要用"爛"這個字,才可以表現到我的不情願……


 


 


怎樣也好,2010年就在冰冷的天氣下開始了……



1月1日是我生平第一次出去同人迫住睇煙花,
(我的青春期怎麼了?!之前都竟然冇去迫過!!!)
雖然煙花比我預期中小規模,
但我暗地裡也許了一個wish,就是自己和我認識的人都會過得好好,
是的,勁hea的就概括曬所有人的願望,
但如果真的可以這樣,真是太好了




這個blog出名outdated, 最後,送大家一張鬆yuk蒙但我好喜歡的xmas 燈飾相


2010, 希望有個開心又充實的生活~~~
雖然工作忙,但也希望可以多出一本書……(希望仲有人買我這個懶人的書...)

編輯小姐看到這裡一定說︰「咩你仲記得ge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