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過期漫畫10大篇!

咳咳……好久沒有post頭條日報上連載的漫畫了……
而這次,我就很厚臉皮的一連post了過去的10篇出來…
(冇錯!!! 係一連10篇就知我有幾耐冇post!!歲月如梭啊……)
為什麼說是厚臉皮呢?
因為頭條日報的漫畫大都要跟貼時事或社會上的hot topic的…
來點古古惑惑的諷刺或攪gag……
而一連post 10篇,就意味著你將會看到10篇已經outdated了的topic的漫畫...
所有post出來還需要一點勇氣:p:p:p

不過無他既……資訊傳輸實在太快,問題又天天都多,
今天的hot topic,過幾天又會給其他的取代了,
hot得很快又cold得很快(哈哈,像有點感觸…)
看著以下的厚臉皮過期漫畫,大家還記得是在說什麼事嗎?


請按圖放大 :))








 



 




 





 











 



 













----------------------------------------------------------------------------------

朋友說在mina雜誌看到關於我新書的介紹……
woooo受寵若驚!我的書出現在扮靚靚的雜誌上了!!!

(按圖放大)


看到一句很開心的是"blogger YY 繼《五個背包的廿七天練習曲》後……"
即是說筆者也有看過我之前那本書嗎???
真的多謝、多謝支持!!!

之後有讀書跟我在書局說買不到《五個背包的廿七天練習曲》,
我已經問過出版社了,出版社說因為可能需要你向店員查詢書名才有,
如果該店沒有,也可以先訂,讓物流送書下去,
商務印書館、三聯和中華書局都可以為你服務!
成功買到或不成功都記得告訴我啊!謝謝!:)))



--------------------------------------------------------------------------------

把中秋賀卡送到台灣風災影響的小學的活動-->詳情如下!
請多多支持!


http://hk.myblog.yahoo.com/yykeri/article?mid=24252


0 意見: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