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墾丁︰誤入studio?!?!?!

墾丁x 阿里山 7日10女之旅    Day 5 part 1

這一天起床,發現原來隔離房的女人們一早就起床了,
梳洗後之後,又發現同房的Karman不見了,
就走去隔離房想要叫她們預備起行,怎料……



一開門……


 


 


就看見以下這個景象……


 


 



 


 


DSC_0042.JPG


 



髮型師?!?!?!?!

DSC_0045.JPG




化妝師?!?!?!?!?
DSC_0044.JPG





咩事咩事?!我到底去了哪裡?!?!
SURPRISE.jpg

我是去錯了什麼studio嗎?!?!?!?!
你地洗唔洗懶係pro到咁!!!!!!! (都話架啦,墾丁令女人發花癲XDDDD)



星級髮型及化妝!完成!!!
DSC_0048.JPG

特別鳴謝ell's studio 的星級示範!!!!


再去另外的那一間房……

又係花……??
DSC_0051.JPG

真心地覺得這班女人真的很好笑和很可愛XDDD

等出發的時候,發現這個人連坐響度都要擺pose!!!
DSC_0057.JPG

坐就坐啦!隻手洗唔洗咁擺!!!


是日早餐(or是午餐????)
DSC_0054.JPG

久違的最愛!奶油海鮮焗飯!!!加小香腸!
兩樣都是台灣7-11的誠意推介!


DSC_0055.JPG

Creamy的海鮮焗飯~~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

吃完早餐之後,是日十女將會兵分兩路,我、波波、Karman和Sandy
(之前那天好晚的時間Sandy來join我們了!)就會由朱哥帶我們周圍閒逛,
而其他沒有去過海生館的女人們就會去海生館了,
好的!GOGOGO!

途經小杜包子,又怎可以不停下來買買包?
圖為一定要吃的芝士包
(小杜包子譯作「氣死包」,又一台灣可愛style名字之力作!)
DSC_0066.JPG



我們去的時候,還算是在海角七號的餘熱中,
所以朱哥就帶我們去了阿嘉之家……
(係係係,我知,依家先post出來實在超級outdated,再次證明我寫遊記是如何的慢……大家當來懷念一下這個戲也好)
DSC_0070.JPG



DSC_0075.JPG

天涯又海角…



....我記得他們是在扮《海角七號》中的人物的,
但完全忘記了誰扮誰……
DSC_0073.JPG

完全跟背景不搭!!!來到這裡也沒有戲中的浪漫情懷呢……


DSC_0077.JPG

波波和郵差……很像真的合照吧!!!
其實那個郵差是假的XDDDDD!是紙板來的!


其實呀Karman……你的花真的很大很大很大……俾蜜蜂來嬲你唔好問點解…
DSC_0074.JPG




不過也很適合你!
懶有feel的龍友相系列XDDD
DSC_0081.JPG

丸丸你真的說的沒錯,Karman的大娘相之所以大娘,
都是出自於腳!是腳出事!!!


DSC_0083.JPG

唔影腳就冇事!!!


DSC_0079.JPG

hot hot sandy都要來粒花仔~~


DSC_0085.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張!
DSC_0086.JPG

(aiya!!!但有人中間分界了WAKAKAKKAKAKKAK!!!!)



這天悠悠閒閒拍拍照,也挺開心的,多謝這天陪我的karman sandu和波波,
還有朱哥!講到今日成日行程已經完結左咁,其實仲未……
朱哥還有很多地方要帶我們去呢!(其實我原來plan左係返去訓覺的,
你話我幾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YY的歪生活 2012 | Blogger Template by Enny Law - Ngetik Dot Com - Nulis